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老鸟赠攻略:梦诛新手之30级以上玩家跑商

跑商任务为帮派任务,作用是为帮派赚取运营资金,得来的钱不是现金,是帮派资金。个人会得到经验与少量金钱和帮贡。任务获得为帮主任命,每周一轮,周一更换。

  前言:(信息来自收集和个人观点)

  跑商任务说明:

  跑商任务为帮派任务,作用是为帮派赚取运营资金,得来的钱不是现金,是帮派资金。个人会得到经验与少量金钱和帮贡。任务获得为帮主任命,每周一轮,周一更换。如帮主这周将任务委派给你,下周一到下周日你即拥有任务,当周不可替换。获得任务后在帮派地图(京城帮派总管传送入内)的金库中接取任务,接任务会给你一张初始金额为3万的银票,在各地的跑上商人处购买商品。跑商过程中不可飞行,不可使用传送道具与技能。

  如果保证能跑到最高的票价,跑一次相当于跑3次12W

  跑商等级≥30级,跑商票价为3W,总管要求为跑够12W的票。那么银票金额超出12W就叫爆票,如果货物价超过了24W没法卖出,只能交票,新手们都是为了帮贡而跑,经常跑了15W左右就交票了,那么容易造成帮派资金不够,初始帮派的资金是每小时扣5W。

  货物卖出的界面可以右键点一个一个的来卖,方便查看银票金额,不过对于前面2次买卖可以点全部卖出,因为数额小,不会出现超过12W的现象。

  如果你算出货物总额要全部卖出会超过12W或更高,那么先右键点击一个一个的卖,卖到11W左右停下来,再买进需要买的货物,银票的金额就会减少,然后再卖,卖了再买,只要保证银票不要超过12W就成,运气好的话,背上一包包共25个黄金雕塑到长安卖或背上一包包25个人参到大王村、南彊卖,恭喜呀,那一定能上36W加了,最贵可以卖到1W+以上哟,不过做为帮主来讲,那就太感谢跑商的了。

  合理得利用门派传送会大大提高跑商速哟,不要忘记带上香,不遇怪的。(香的话,没有就找帮主要钱)

  以下都是最低价(如有不对请指出)

  京城

  盐3356 武器3159 人参5250

  河阳

  茶叶1344 香料2375 丝绸3853

  大王村

  牛肉1986 瓷器2007 黄金2303

  南疆

  玛瑙1576 蜂蜜3235 黄金雕塑4035

  四个地图中都各有二个商人,所以可以对比下价格,那个低就买那个。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 1到69级最快捷升级方案与途径 下一篇:大羹不和:献给新手玩家的梦幻诛仙最详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