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梦幻诛仙新手升级攻略 初入游戏猛升级

刚进入游戏的玩家,会根据NPC的指引接到新手任务,利用强大的自动寻路系统可以快速完成新手任务,很快升到14级。

  20-30级——师门寻访建帮派

  很快来到20级,玩家不但能重新获得主线任务,也可以加入师门做师门任务了。完成师门任务将可以获得金钱和经验的奖励。每天一次的寻访任务,经验奖励也很可观哦!20级就可以组上好友一同前往帮派总管处申请建立帮派了,到了25级以后,还可以组上好友去做镇妖任务。


护送任务很赚钱

  30级以后——护送赚钱、野外烧双

  当玩家30级的时候,用钱的地方会很多,囊中羞涩的你去做护送任务挣钱吧!除了做任务之外,《梦幻诛仙》每周会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双倍经验时间,可别浪费喽,和游戏中的好友组队去野外烧双吧!

  30级以后,相信你对《梦幻诛仙》已经很熟悉了,要继续加油哦!用不了多长时间,等角色等级到达65级的时候,你就可以转世觉醒了。觉醒后,你将获得强大的技能符文和五行属性!手持婚礼邀请卡并且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还可以到洞房找李诗若换取“星娃”宝宝哦!

星娃的属性展示

10级享受真实飞行

  另外,为庆祝《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震撼开启,自公测后注册账号并登录游戏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内含“个性称谓”、“+4光武”、“5万储备金”等丰富奖励的新手礼包,全程保送50级,还可以获得参与“巨龙觉醒全民兑奖”活动的机会,赢取豪华数码礼包!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史上第一女鬼王教你快速升40级 只需一天 下一篇:梦幻诛仙镇妖任务(抓鬼)的详细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