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梦幻诛仙新手攻略 天音1到40级升级与加点

可能还有人说,天音加一点灵,补血就会多一点。那你考虑到没有,假如你血与防低了,那你还能给别人加么?所以加4灵3灵是不理智的加点方式

  加点:

  1灵2耐2体。

  1灵是为了后期魔法的充足已经对于加血技能的提升。

  为什么不去加2点或者3点呢?因为加2,3加血是多了,但是你考虑到没有,一个医生如果血与防不高的话能做些什么呢?

  或者就说明确点吧,一个鬼王扫你,你的血就不多了,你还得给自己先加血,医生就是为了多给别人加血,但是你一扫就要给自己加,特别是后期PK,一个回合都是很重要的,那么你先给自己加了,你就等于浪费了!我记得有一个 帖子里说到,可以考修炼去把防御和血点起来,但是别人加2耐2体的人也可以去点,那么你还不是和美修炼一样的,你说那我在砸装备,那别人可以砸装备,所以我觉得1灵是最合适的。既保持了魔法充足,又可以把加血技能提升!

  可能还有人说,你加一点灵,那加血不多。那你考虑到没有,假如你血与防低了,那你还能给别人加么?所以加4灵3灵是不理智的加点方式

  练级:

  前10级很容易就到了,到达10级以后就跟着剧情走,直接做剧情到20级。(记得要领双一起做哦,剧情烧双才快)

  20级:每天刷完了必做的师门任务(经验高,钱多,你不做就傻了)

  24级~30级 可以去万蝠洞里烧双冲级,经验高效率也高

  30级 可以去小竹峰,经验高而且快,如果你们组对满的情况下,可以刷那里的封印妖怪,杀一次经验1W多,非常划算哦。

  35级 可以继续在小竹峰那里刷,有对的情况下可以去抓鬼(如果你本身有比较好的BB或组队的情况下可以去抓鬼,那样效率)

  推荐队伍:

  1。一个天音,3秒法(焚香或青云)1个鬼王(强力推荐)

  2。一个天音,一个圣巫,2秒法,1个鬼王

  技能:

  方案一(有队伍,如果有固定队伍,或者公会固队)建议主力加佛光普照,(单体回血)其次往生咒(复活)最后醍醐灌顶

  (因为前期,群加血的技能太少,基本上没怎么用)

  因为此方案,有人带所以无量净世咒(秒群技能,前期可以不用带)

  方案2(无固定队伍)

  佛光普照(抓鬼必须用的)无量净世咒(因为没固定队,所以前期野外烧香必要,)

  往生咒(抓鬼必要)

  醍醐灌顶(一般抓鬼,战斗刚开始用这技能)

  PS:无量净世咒推荐前期点到秒3就够了,

  因为35级最好就是去抓鬼了。

  是否加敏:需要加

  (个人认为不加的话,你出手最慢,人都咯P了你加了有毛用。)

  加敏的好处:在P群K或剧情时,可以快速的给对方加血,让对方不死。

  加敏的坏处:你的战友死了,你把他拉起来,因为你速度快刚拉起来又倒了。而加血太快的话,刚开始战斗,你就浪费了一回合。

  不加敏的好处:假如人打了战友,你可以加回来,假如战友死了,你速度比较慢,拉起来后,大多数人都打完了,所以拉起来后。还没有死。

  不加敏的坏处:速度比较慢,对方死了,才加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镇妖任务(抓鬼)的详细攻略 下一篇:关于卡经验的一点点小建议 组队就组稳定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