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梦幻诛仙》明星壁纸首次大曝光

  随着完美时空2D回合新作网游《梦幻诛仙》轮回内测的开启,《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也在同一时间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在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梦幻诛仙》同名大片的演员基本已经确定,其中六大门派的主角将全部启用“剑侠三”的原班人马,相信一
  随着完美时空2D回合新作网游《梦幻诛仙》轮回内测的开启,《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也在同一时间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在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梦幻诛仙》同名大片的演员基本已经确定,其中六大门派的主角将全部启用“剑侠三”的原班人马,相信一定可以给喜欢《梦幻诛仙》的玩家们一个惊喜!
  日前,《梦幻诛仙》的官方网站首次曝光了六套明星主角的壁纸。
  青云门:陈御风(胡歌)
  陈御风与他的名字不同,身为青云门下的第一大弟子,他的身上更多的是一种隐忍和低调。而太极玄清道法则成为了他在孤寂之时唯一令他的内心获得安慰之物。他英俊、冷酷;除了脸上习惯性的微笑,他几乎对任何事情都没兴趣。但喜欢说三道四的同门师兄却经常在背后评论他为“冷酷的不近人情”,可即使是听到这样的言论,陈御风依然无动于衷。没人能看透这位清修者的内心。
  
胡哥饰演陈御风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电视机开拍 胡歌饰演陈御风 下一篇:玩家YY《梦幻诛仙》电视剧最强明星阵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