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大话联赛高端玩家谈如何看待《梦幻诛仙》

  4月的某天本人无聊闲逛,看见了完美时空在开发2D回合制游戏———《梦幻诛仙》,顿时感到很希奇。因为在我的印象里完美时空是国内顶尖的3D游戏的制作商,开发2D游戏,确实让人很惊讶。

  说到现在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是网易一手遮天,《大话西游2》《梦幻西游》都是网易回合制游戏的经典代表作品。而且这些游戏有的运行超过6年。已经是广大玩家心中认定的中国网游的经典,完美这次出《梦幻诛仙》想跟网易分2D回合制游戏这碗羹,如果完美不拿出让广大玩家信服的实力跟创意,是很难超越网易在回合制网游中的地位。 

  而我身为《大话西游2》网易回合制游戏的资深玩家,曾经在叶子猪上发表过几篇游戏攻略,快7年的大话游戏经历,以及其他很多游戏的阅历,让我对同为2D回合制游戏的《梦幻诛仙》格外的挑剔。

上一篇:资深回合制玩家初探《梦幻诛仙》群P 下一篇:【叶子猪原创】梦幻诛仙图片资源提取详解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