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开心家园》系统功能大介绍!

  想免费拥有自己的房子,赶快来参加叶子猪梦幻诛仙家园卡发放活动吧!  《开心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您可以在小区中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在房子中可以摆放各种家具来进行装饰。游戏中会定期开放小区地图,您可以联合朋友一起购买同一个小区的房子比邻而居,房屋根

  想免费拥有自己的房子,赶快来参加叶子猪梦幻诛仙家园卡发放活动吧!

  《开心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您可以在小区中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在房子中可以摆放各种家具来进行装饰。游戏中会定期开放小区地图,您可以联合朋友一起购买同一个小区的房子比邻而居,房屋根据外形不同分为民宅、洋楼、豪宅三种,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拥有房子就拥有了开心家园的一片天地,您可以通过努力在开心家园里打造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

  《开心家园》农场介绍

  您可以在农场中种植农作物,秋后丰收的作物可以换取丰厚奖励,想要拿到奖励也是要付出努力的,在种植的过程中您需要对您田里的庄稼、蔬菜进行耕地、浇水、施肥、除虫等操作来让作物健康成长,另外您还要做好防偷防盗的准备,这样才能够在生长周期满了以后获得大丰收!

  《开心家园》防盗介绍

  总有朋友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到后花园摘果子吃,真是烦恼,又不好意思直说,除了去他家后花园摘果子吃以外就没有别的办法吗?当然你可以弄条哮天犬来养养,这样就可以放心的去别人后花园了……

  《开心家园》偷菜介绍

  在您辛苦管理自己农场的同时,也可以去朋友的农场串串门,如果朋友在家就叙叙旧,如果朋友不在家,就可以把他农场里的果实带回家了……千万不要客气,这时候说不准你朋友就在你的菜地里溜达呢!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有狗就及时撤退吧!

  《开心家园》家具介绍

  在房子里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排放各种家具,家具也是有等级的,家具等级的提升会提升房子的部分属性,带给您实惠,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美女嫁帅男,好的房子自然要配上好的家具,至于如何搭配就看您的喜好了!

  《开心家园》探险猫介绍

  探险猫是一只充满神秘色彩的宠物,它从不跟主人亲热,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白天总是睡大觉,到了晚上便不知所踪,早上却看到猫舍外放着一颗玛瑙或一颗珍珠、一个元宝、一件古董、一把钢枪、一台坦克、又或是一艘航母……

  《开心家园》管家介绍

  豪宅里当然不能少了管家,当您第一次推开新房子的大门时就会看到一个彬彬有礼的管家站在门口迎接您了。在梦诛《开心家园》中管家的地位可是举足轻重,您可以通过管家设置房间的功能、仆人的雇佣、房屋信息的查看、进入权限的设置等等。

  《开心家园》男仆介绍

  男性仆人,一手好厨艺可以为您制作上等的料理,另外仆人还会在您无聊的时候带给你神秘的任务。

  《开心家园》女仆介绍

  女性仆人,一手好厨艺可以为您制作上等的料理,另外仆人还会在您无聊的时候带给你神秘的任务。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护送还有更多钱赚的方法 巧利用NPC 下一篇:梦诛宠物图像随便改:我要变陈御风教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