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4月14更新之败笔 神话活动延长到底为谁

  梦幻诛仙4月14更新之败笔,神话活动延长到底为谁。

  这次更新内容有重大修改,活动的调整以及新增的活动,这些都值得我们欢迎,但神话千年活动个人认为不应该延长!箱子已经严重影响了区里的经济!

  更新内容全解专题:http://mhzx.yzz.cn/jingyan/201004/122487.shtml

  第一:神话千年活动就相当于其他游戏里的在线挂经验一样,只不过完美是送钱,的确是吸引了不少在线挂机人员!不过大家想过没,能一天24小时在线挂机的是些什么人呢?学生?肯定不是,晚上要熄灯,而且即使挂也就3个号。上班族?撑死了3个号!至于那些可怜的在网吧上网的,值得吗,网费一小时2快钱,挂24小时50快钱没了!所以最大受惠者还是那么大小工作室,开个外挂,一台机子200个号来了!

  第二:这个活动的一点影响就是我每天上梦猪就是来拿钱的,只要上线就有钱拿,何必辛苦得去升级呢?而且那么难组队!所以一般都是3开挂着,然后去斗地主,看电视了!

  第三:这点是为制造商说的,环装降价了吧!为什么呢?跑环的少了,为什么跑环的少了?高抽不值钱了,配方难卖了!高抽为什么补值钱了?高级秘籍不值钱了!那么究竟原因何在呢?神话千年给的箱子太多了,高级秘籍泛滥!环装降价直接导致或甚至有些环出现断层,因为高级环状都去炼金了!与其卖不掉,不如直接炼金赚钱呢!最终结果就是想跑环跑不了了,即使能跑,某些商人的环卖的也是特贵!

  第四:高级玩家和RMB玩家大量流失了,这个活动对一些高级玩家和RMB很不公平,跑环的减少,导致一些高级玩家的收入严重减少!以前200环一般能挣个500W,现在!不到贴就不错了!至于RMB玩家的损失就不用说了,宝宝!以前好多钱打一个全高级技能宝宝,感觉很有成就感!有点虚荣心!因为这个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而现在!拜托,你宝宝居然不是全高级,太落伍了吧!当钻石变成玻璃后,它就不值钱了,也失去意义了!

  最后一点,真的有那么多玩家反映要延长千年活动吗?还是完美感觉一个月召唤新人的活动没达到预期目的?!一个游戏靠给在线玩家送钱来吸引玩家也太有才了!

  与其他的游戏相比而言,完美的游戏实在是变化太快!朝令夕改!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 4月14日最新开放资料攻略分享 下一篇:梦幻诛仙跑商路线与细节介绍 附倒货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