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速度鬼王真没用:速度魂应该换成暴击魂

鬼王把加速度的魂全部换成暴击的。就跟FX一样玩法暴,配置一只超迅捷、超鬼魅的速度血宠,只要速度比你快一步就行,其余潜力全加血,鬼王的速度魂全换成暴击魂和加暴击伤害的魂,那宝宝的速度要比自己快并不难。

  我简单的讲下我的新玩法,现在有了5混速度手臂,鬼王速度是不可能比SW快的!所以不要去追求速度了。

  鬼王把加速度的魂全部换成暴击的。就跟FX一样玩法暴,我现在讲下玩法:

  配置一只超迅捷、超鬼魅的速度血宠,只要速度比你快一步就行,其余潜力全加血

  鬼王的速度魂全换成暴击魂和加暴击伤害的魂,那宝宝的速度要比自己快并不难

  玩法就是在群P中当你死亡,宝宝以宝宝比你快一步的速度,用现在高等级的药一次9起并恢复2000加的气血,然后你用秒3那个鬼啸打出去(这个技能只减少自己1700+血)这个中间段是你和你宝宝的完美配合,SW封不住,别人也打不到。

  只要装备牛比的鬼王,打出去的,鬼啸3秒伤害大家可想而知,我预算了下装备加6的,玩家打对法暴击后秒3技能打出去,可以掉对方的总血4W5

  而且这个技能,还是先攻击血少的玩家。

  就算你接着死掉,那下回合你也被宝宝拉起接着打,不要怕宝宝死掉,只要群P中有一个人存活,那宝宝有超鬼魅那还是会吧你复活的。

  (特别注意,如果你每回合都死,那你的鬼啸也不需要休息一回合,而是每回合都出了)那是不是比玩后发SW的玩法牛比呢?

  而且SW是封不住你的,因为宝宝的速度比他慢,而比你快,而且宝宝有超鬼魅,不会被封

  就算驱鬼把你宝宝那加上,你宝宝还是血宠不一定对面的全带驱鬼吧,就算对面全是驱鬼,那你队伍里的人,也可以把你啦起来,你再招个超重生的宝宝

  就算再怎么样我,感觉这也是一个鬼王到下后,对本队伍成员做出来的最好贡献吧。比9起来还得自己慢慢加血强多了吧 ?

  我想玩的等级高的玩家应该能明白我这个玩法了吧?

  玩家“孤傲雪”道:

  首先一点:你BB速度和你自己速度究竟是什么关系?

  稍快一点?还是比除SW外其他职业都快?

  ①稍快一点,对方GW直接给你BB扫飞?还怎么拉自己?(上个驱鬼法宝就飞,还没来得及你BB隐身)

  ②比除SW外其他职业都快,你BB把你拉起的时候,中间有那么多攻击你能保证不死?(别忘了你是龟速,BB是超速)

  其次看下鬼啸,需要多少血吧!

  100级GW,95级心法


狂鬼击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10J生产血泪史 1品的成本比用2或3品合算 下一篇:玩家分析梦诛现状:泡沫经济萎缩的市场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