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总结:梦诛1-5级便当属性预览及经验

玩家总结分享梦幻诛仙1-5级便当属性预览及经验。
  日常任务:
  要求收集1~4级所有采集品(挖矿,狩猎,伐木);收集1~4级所有家具;原地接任后再对话次进入战斗,杀一只飞贼*难度的怪物,可组队。小号小心被飞了;寻访,可自动寻路,包括河阳,京城,大王(南疆还没碰到,应该有)
  后面所谓的成本,就是游戏币,计算方式是直接的把菜单需求的菜按丢NPC价格来算,蔬菜类种植,如果小号浇水啥的,灾害2小时内清除的,基本比种子费赚3~7%
  另外,说是“所有”便当,是骗大家的,还少两样便当,那些需要10级种植,目前所有区种植最高9级,距离10级种植,最少一个月内是见不到10级菜的。
  所以提前说了声是“所有”了
  本人懒了点,比首批到达9级种植的慢了四五天吧,请见谅。
  最后牢骚几句
  每次维护你们还特意放次虫?各区的农户头头,你们应该有体会,每次维护后出现的灾害特别多!
  灾害出现后,不是直接减产量的,而是按时间,灾害拖久了不处理,才会出现严重减产。维护4小时的虫,比16小时的还猛!
  某次早上8点,维护时间似乎慢了几分钟,想起来时就维护了,
  后来好几次特意在维护那天早上8点蹲在家园那里,守株待兔,等待晚几分钟的维护,我好处理虫害
  运气还好,第2回就等到了刷刷刷,迅速把4个号的灾害清楚掉,安心睡觉去。结果12点起来一看……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全是杂草害虫。
  原来这害虫还是因为完美你们在停机维护后,怕我们菜农闲着了,特意手动给我们放的?
  这两天的常规维护+2次临时维护,直接导致我菜地减产了35%。这35%不是瞎扯的,我12个号种植,一个月以来,产量浮动基本没超过3%
  产量低10%是什么概念?你白忙活了,种子费都收不回。产量低35%是什么概念?
  为什么绝大部分人的房子里杂草害虫满满的,一片全枯黄的地?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婚礼邀请卡火热发送中 回复免费送卡 下一篇:80天音单挑水龙 防御150回合可无限刷装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