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心情分享:回想有关梦诛的那些事!

从一个懵懂的菜鸟,到现在一个69七杀队的战队队长,历经半年多,其中许多辛酸、欣喜、欢声笑语,泪水与汗水,在这虚拟的游戏里比现实更现实。

  去年十一月,开始接触梦诛。

  从一个懵懂的菜鸟,到现在一个69七杀队的战队队长,历经半年多,其中许多辛酸、欣喜、欢声笑语,泪水与汗水,在这虚拟的游戏里比现实更现实。

  记得第一个朋友,那个带我玩了几天的女GW,带我烧双,带我杀兜兜,跟我讲化生,讲练骨,说抓鬼的事(当时很低级,没能一起去,至今感觉遗憾)

  烧双时还抓了只100悟性的变异焰灵给了我,让当时其他队友羡慕得不得了,(虽然后来把焰灵化到3+1,化到我破产,)后来,这个梦诛里的第一个朋友在几天后就没玩了。

  本想着我也不玩了,但是表哥和表弟也加入到梦诛里来了,游戏又开始,但心中总感觉少了些许东西,

  表哥不用读书,时间多,他的等级很快超越了我,在55BY要100块RMB,65BY要300块RMB的时候,他抓了个BY机器人,ZZ好得不得了,化生也很顺利,让我看着着实眼红,于是拼命升级

  由于选的是QY,升级比较多人组,努力之下,也和表弟(他是FX,表哥GW)慢慢赶上

  一日复一日,等级慢慢上来了。

  有了点小钱,结果痴迷上启灵,当时给自己启了个50+5剑,(后来想启装备卖钱,大亏特亏,差点破产,还傻傻的想过去+6..那个刀,失败了)

  到了50级左右,装备搞的不错,BB带的是平民的长生,连击和高吸,用了好久,后来送给了低级的朋友

  从50开始抓鬼,拿返生卖钱,那时运气很好,和表哥表弟3个人,经常我们都能拿到返生。

  开始认识的人越来越多,50到60的阶段感觉蛮久的,但是留下的记忆却不多,我是和表弟直升65,存了好久的经验,

  那时候,认识了喜欢的女孩子,不过却因为自己装备不好,BB不好,又没能秒4,最终没能。

  很遗憾的我,开始点技能,,发现金钱方面很吃力,那时候不像现在,随便活动几下就大把储备,于是开始投资了点RMB,做起了练BB的生意,表哥开始做装备卖SM装,

  表弟做药做烹饪,(看他做烹饪很好赚我也开了2个号挖肉,自己号烹饪)由于自己是练BB的,练级落后了(后来才开小号去练,开始总觉得开小号很麻烦),表哥老早升了上去,几个要好的朋友,表弟也慢慢的升上去了。

相关资讯:
上一篇:闭关挂机不愁死亡 自动关机命令技巧分享 下一篇:梦幻诛仙台服四格漫画《门派的选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