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天下归心影响元宝价格 游戏生存力降低

玩了这么久的梦诛了,元宝的价格一而再,再而三的涨! 原因是什么?不单是元宝商人的抄作..他们起到的效果只是一个推助的效果..

本文由叶子猪猪油:你是春天转载,点击进入论坛讨论:点我!!!

  本人100级了 对元宝的价格有点小体会...说的不对的地方 希望大家点出

  玩了这么久的梦诛了,元宝的价格一而再,再而三的涨! 原因是什么?不单是元宝商人的抄作..他们起到的效果只是一个推助的效果..

  原因还在一点! 完美流放出来的游戏币比回收的出现极大的平衡问题...

  梦诛游戏的来源主要于SM和天下归心.跟跑护送吧 .就用本人来说吧 1天的SM跟天下归心能获得70W以上(最少的)回收给系统的钱不过20-30W(药钱)

  梦诛回收钱的方法无非就那么几点...起灵.买药.买帮派贡献. 化生..家具种子..学习门派技能...可想想 这几点有什么是必消耗的呢?起灵成本其实没多少.

  真正花钱的还是幸运石吧 化生也一样吧..贵再于跟玩家购买化生宠吧..

  帮派贡献又有几人会去买?就算去买..一个号从起初玩到颠峰..也就那么几次吧?看似数目庞大...实际上对于永久性而言只不过是小小的钱而已..家具种子...

  相信每个区弄家具的玩家占的比率可以完全忽视吧?(至少本区就是)学习门派技能需要花到的钱..有95%以上是用储备金....可储备金任务给的基本足够 (就本人而言 号上还有储备金4000W+)看似回收回去的游戏币挺多..可实际.....

  打个比方吧...一个缸...每天往里面装一小杯子水...看似无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总是会满的

  哪怕你偶尔给它放掉一点水..也解决不了它溅出的时候... 梦诛面临着这个问题...元宝的价格一而再 再而三的涨.. 活力水贵了.环装卖的价高了..超出了天下归心的奖励...卖低了..环装商人没有了利润..没人会去做那些出力不讨好的事.或许有人会说 .. 跑环的人买.. 但得想想 高抽随着前段时间的高箱子任务. 价格能高到哪? 配方?

  对于一些老区而言..基本没什么配方是值钱的 ,环装贵而跑环得到的物品卖的价格都无法拟补回来 ,从而会有很多人选择不去跑环。

  从而导致许多老玩家选择离开了游戏...有人对我说过 ..那就别跑环 别天下归心啊.. 可想过没? 这样就失去了一种平衡

  慢慢的一个区会变成鬼区进一步发展到这个游戏成为个死游戏...

  完美弄这游戏目的是想赚钱 我能理解...可这样的赚钱与杀鸡取卵有何区别? 因为急于一时的利益 从而放掉在未来的众多利益..

  我不知道是策划组的问题 还是完美老板的问题..

  我只能说愚蠢至极。

  套用古人一句话:细水常流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令人蛋疼的宝宝 大家请看 下一篇:疯狂暑假 梦幻诛仙请假条让你无忧无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