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练宠物领悟技能的心得 首先悟性85+宝宝

在很长时间以来,却鲜有练宠悟技能的帖子,我就写了一篇,说说我自己的一些经验。

  在梦幻诛仙,很长时间以来,练白宝宝都是一个赚钱的好方法。但是,在很长时间以来,却鲜有练宠悟技能的帖子,我就写了一篇,说说我自己的一些经 验。

  悟技能,悟性显然很重要,对于悟性太低的宝宝,要悟技能就不是很容易(虽然不是说不可能),但对于要靠悟技能来赚钱,悟性太低显然不行,所以在 选择宝宝的时候,首先要选择悟性在85以上的宝宝。

  其次,宝宝的起始也不能太低。平时,在市场上看到的用来练的宝宝一般都很少有多技能,但不太建议选择白板的,最少也要有1-2个技能,要是有3 个以上的,那就更好。

  买来了宝宝,有些玩家就急着马上练,但我的经验是,应该把宝宝放在身上一段时间后在练,大概放上一两天在去练,悟出技能的几率高些,要是练到 25J后就有4技能,但到30J还是4技能,千万别把它就这样卖了,继续带,带到40J左右,一般运气不是很差都能在悟个,毕竟练到40也不是太久吧,想 想4J才120w左右,5J就能300W以上,不是更划算吗。

  即使你练到30J,宝宝还是很垃圾,要是卖不出,就拿去给宠物仙子,有点积分,又不会占多个位置。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69鬼王Vs65合欢 合欢觉醒后还比鬼王差多少 下一篇:世界修为第一玩家退出封号不玩 会删号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