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张杰谢娜 梦幻诛仙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从《梦幻诛仙》“爱我请举手”七夕速配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爱情故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张杰谢娜在《梦幻诛仙》游戏里是如何开始的。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可以让人从冻结的心灵中解脱出来的温暖;是把甜的欢乐和美的笑容酿成美酒所写成的童话;是烛光下不经意流淌的情话;是第一缕晨光中动情的香吻……

  人世间没有一个词可以把爱情写清楚道明白,但是在这个七夕,从《梦幻诛仙》“爱我请举手”七夕速配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爱情故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张杰谢娜在《梦幻诛仙》游戏里是如何开始的。  

  参加活动赢取惊喜好礼

  参加“爱我请举手”速配活动 赢取精美好礼

  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心仪的TA吗?想拥有杰娜般“娜样纯杰的爱恋”吗?赶快来参加“爱我的请举手”七夕速配活动吧!不管是想在游戏里找个可以依靠的夫君,还是在生活中找个可以交心的红颜知己,只要勇敢提交你的征婚宣言,说不定就能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有缘人!票数最高的征婚选手将可获得“寻爱勇气达人”大奖,为他们投票与加油的朋友也能获得幸运大奖,赢取各种精美礼品!

  杰娜爱在梦诛 邀你来玩

上一篇:频繁的合区 邀请礼包为生产商省活力技巧 下一篇:梦诛赚钱是有技巧的 不要一直太塌实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