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购买游戏币的朋友要注意 小心被奸人所害

我只是想抱怨一下游戏客服的不负责的行为。同时提醒大家,购买东西要深思熟虑,小心被那些奸人所害。

  相信许多的朋友还记得前不久有一位游戏玩家,在5173交易平台上购买了1E6000W的游戏币,然后被卖家使用完美的找回系统,迫使该玩家被封号3年。后来我的这位朋友打电话给完美的客服,客服受理了这个事情,并说在48小时内解决问题,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还没看到完美的回复。

  试问完美,是不是因为我的朋友没有在游戏里的寻宝网进行货币的交易,让你们给了这么一个处理的方法。如果真的是这样,许多的人因为在别的交易平台购买了货币,被卖家采取这种手段进行一种变相的诈骗,那我们这些游戏玩家的利益,心血,又由谁来补偿呢?如果完美想让玩家在寻宝网进行交易,为什么不对外围的交易平台进行封锁呢?

  我心情郁闷到了极点,这个是我认识很久的好朋友,平时一起活动,一起开玩笑,还在现实中认识了,他虽然不是一个纯RMB玩家,但是也投入了许多的资金,并且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如今换来一个这样的结局,让帮派里的许多朋友很愤怒完美的这种解决方式。

  今天在这里发这张帖子,并不是想博得大家的同情,我只是想抱怨一下游戏客服的不负责的行为。同时提醒大家,购买东西要深思熟虑,小心被那些奸人所害。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寒星翡翠手绘四格《无欢的烦恼》欣赏 下一篇:现在梦幻诛仙玩法太死板 级低玩家没法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