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分享:喜剧的6+1虎人战士打书全过程

喜剧的6+1虎人战士打书全过程

  这只下午搞的。一共洗了1700万左右。2次满成长,4次160以上的,都没领悟。虎人800万买的,一共2500万。这只也没血腥的,自己领悟。化生很喜剧。500万内到4+1。然后520万买了个5J,直接5+5=6。成本1000万。

  61级领复仇了。要是领悟一个高蛮,或者领悟超级多好,这个要顶掉,要很多钱呢 大家说打什么技能好。

  前前后后,我大概一共卖了15只+的虎人。大部分都4+1的。只有一只7+1的(没钱打书,只能卖),早上刚把一只4+1的虎人3800万处理掉了。成本7000万,其中打书5000万,还没吸血的。看的太窝火了,必须卖。

  打书花了2500万。也还算不错,没乱顶,不然又跟上次一样杯具了。只有打书的图了,其他没截,怕杯具,看了伤心。这次不卖了,全部成本6000万左右,算是满意。领悟一个超鬼魅就更好了。

  等待继续领悟。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浅谈梦幻诛仙装备魂 附各门派魂选择推荐 下一篇:梦幻诛仙赏金猎人系统 90-105级阶段体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