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全面谈最吃香的物理输出王者鬼王宗加点

七杀一听就是个杀人的名字,我喜欢这个名字一个冷冷杀手的名字。他的武器是刀,又称“百兵之胆”,意在强调其威猛彪悍之精神;主要用于砍劈,可攻可守,灵活犀利~~七杀被认为是一个冷漠而无情的人,即使是同为鬼王宗中一道修习的弟子,也觉得他不可理喻。在人们的眼里,

  七杀一听就是个杀人的名字,我喜欢这个名字一个冷冷杀手的名字。他的武器是刀,又称“百兵之胆”,意在强调其威猛彪悍之精神;主要用于砍劈,可攻可守,灵活犀利~~七杀被认为是一个冷漠而无情的人,即使是同为鬼王宗中一道修习的弟子,也觉得他不可理喻。在人们的眼里,七杀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器。

  鬼王(七杀)就是一个强大物理输出的职业,小弟我玩网游也有10年之久,我从玩游戏一直以来就喜欢物理攻击的人物,给予对手近身的直接伤害。就连宝宝我也是喜欢物理的~所以我选择了鬼王宗!废话太多了哈。.

  5种属性的影响如下:

  力量:主要影响物攻、命中;少量影响物防、气血、法力

  灵性:主要影响法攻、法力;少量影响法防、气血

  体质:主要影响气血、封抗;少量影响物防、法防

  耐力:主要影响物防、法防;少量影响气血、法力

  敏捷:主要影响速度、闪避;少量影响命中

  下来我说说几种加点:做为一个物理系的职业,是不需要灵性。耐力是加防御的,但是在梦幻诛仙里防御的多少对伤害不太明显。个人推荐不要去管他,我们就在剩下的3种属性里选。物理攻击是离不开力量的,所以不管你加什么最少要有3点属性去加力量。三点力量是最低物理输出保障,连这个都没有那可以删号重新再练了。

  以前是我推荐的几种属性加点:

  5力,很暴力很极端的加法,一味的追求攻击。只求暴力输出,力求华丽数字!拼命三郎型,很恐怖。很强大加上3连击绝对是对手的噩梦,但自己也很危险。这是大众加法,现在很多人这样加。

  4力1敏,加1速的朋友,在30级以后,出手就要比同等级的鬼王快很多了(全力的鬼王),但比一些高敏捷门派还是有差距,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了。

  3力2敏,我就用的这个加法。保证了攻击力,也有了出手的速度。单P群P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在加上装备的一些补助,比你快的只有圣巫,除非有其他职业加3敏的。(PK专用)

  4力1耐,只能说在浪费属性点。仔细看看其实伤害还是那么多。不能说他不起作用,只是并不明显。多了一点生存的几率!

  4力1体,有血有攻没速。肉肉的,不太容易死了。

  3力2体,血牛型战士,名副其实的战士。

  练级:鬼王感觉很好组队,菜刀队是最快的。

  实在找不到队建议自己开组。

  每天20个师门必做。主线任务必做。

  前期宝宝不需要经常换,有菜刀兔就用,没的就用送的瞌睡龙。

  物理宝宝技能推荐:重击连击复仇追击毒药飞行隐身金睛驱鬼

  永远支持鬼王~

[编辑:历历]
上一篇:谈HH是真的没输出 还是被扣上没输出的帽子 下一篇:老区简单赚钱: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