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理性分析妖兽打造 不鸡肋的妖兽没有捷径

理性分析妖兽打造 不鸡肋的妖兽没有捷径

  理性分析妖兽打造 不鸡肋的妖兽没有捷径

  更新完关于妖兽系统,出现了3种浪潮。

  要说明我的观点,我先在这里说个公式。个人观点,勿喷。

  新外形妖兽被完美返生洗过后的zz>被妖化结晶妖化过的成品bb的zz>合出来的新外形妖兽(未被洗过)的zz

  然后3种浪潮是:

  1:自己打造的成品6+1 7+1血宝宝和其他宝宝追求妖兽,用妖化结晶直接妖化,资质上限增长,绿条不满,成长也可怜,外形无变化,许多人大呼上当。

  2:拿高等级的2只成品多技能变异bb去合新外形妖兽,结果就是合了半天也没出,好不容易出了,那个新妖兽除了外形拉风、不用化生以外,资质和你合妖兽时用的变异宝宝一模一样,毫无变化。就是外形变了而已。(用完美返生丹返生新外观妖兽的除外)

  3:有人想得开,直接跟第二条一样,但他的目的不是合新外形,而是冲多技能和双绑定技能,同时把bb归零,利用高悟性无限领悟。也许运气好还能捞个新外形玩,总之是对资质提升没有要求。比如同时绑亡魂和禁疗,夺命和驱散等等。在此说下,玩家可以把没用的95、85法宠吃个妖化结晶,重新打书加点做血宠。

  看完这3点,我说下我的个人观点。很多人兴冲冲的去妖化了第一条那种做法,完事大呼上当,我倒觉得大可不必。我并不是说练骨容易,只是既然你追求的是资质的上涨,那也只好收些低级的垃圾变异bb去练骨,比如小号升级退休的变异媚姬等等。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如果追求完美,成长还要用重生丹洗,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还算省钱了吧。

  最后我想说,还是第三种浪潮好用啊,不管怎么搞,都不吃亏……我朋友昨天合了2只天狼,其中一只是加点加错的,没用,就合了。结果直接变成7+1,然后带到21级,变3超级技能,还领悟驱鬼。90+悟性还潜力无限。所以,我觉得面对妖化,我们玩家要擦亮眼睛理性对待,看清楚自己的钱包分量,适度追求,别被完美给玩了。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天音技能与辅助类法宝特技优劣析攻略
《梦幻诛仙》现阶段天音寺具体加点类型分析
两只5+1虎人妖化 结果很悲剧没出新外型
热血这一年 盘点梦幻诛仙2010年六大事件
上一篇:《梦幻诛仙》现阶段天音寺具体加点类型分析 下一篇:新区一周不加速升70级 VIP的600环是关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