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焚香符文技能的修改 将掀起焚香的高速流

1周前退出了梦猪。对于HH的修改我表示很无奈,召唤兽意义不大,加攻降低防御的技能始终是固定值

  1周前退出了梦猪。对于HH的修改我表示很无奈,召唤兽意义不大,加攻降低防御的技能始终是固定值,加的3000来伤害仅适合卡69级的玩家而已,毕竟降低防御那么恐怖。对于满级的HH3000,50%都没加到吧,而卡69的玩家又只能带1个符文,那更多选择的就是4连必中了,我一向认为而且也是事实,不是HH加攻没用,而是意义不大。

  谈谈FX的修改

  火舞的却是恐怖技能,火舞+高级无常就是BT中的BT叻,相信一段时间后多数FX都能将符文技能练满叻

  此时火舞就是100%法伤加成叻,加上高级无常又是100%,可以达到400%的变态伤害。

  并且民间说法无常虽没有说增加暴击几率,但是感觉无常经常能爆,就像我HH用法宝技能狂暴一样,感觉也经常暴。也不知道是真有这么回事,还是只是个人感觉吧。

  对于修为高的FX,爆出个变态数值也不是不可能了。

  并且个人认为经过此次修改的FX,前途会比较光明。法宝伤心花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开放,其技能“精妙”也是造成双倍法伤,而且不存在有加血效果,并且不是像无常一样200%伤害而是高级精妙打2次100%,这样2次之中暴1次几率就很大了。

  据说根据宠物的暴击技能的数值和几率计算差不多20法爆=1%几率,一般的FX基础+心法大概有300法爆,鞋子3个魂又有100,头4个法爆魂也有差不多100多,那样接近600法爆也差不多30%几率了(武器、护手等好像主流不是加暴击吧)加上火舞等效果会很BT。

  即使没有火舞7级三味还有14%的加成也是相当的强力,很多人把火舞和GW的后发作比较其实2者均可圈可点,GW是后发先至,有个“先至”在也就是第二回合自动第一个攻击,而且加成还不止100%比火舞还强力。但是GW是物理,此技能是物理攻击,所以玩家可以选择防御,这时候效果就很大折扣了。

  而FX是法伤也就是你没办法防御,假如爆了就是一个秒杀,同时不是“先至”所以还可以叠加高级无常(或许以后的高级精妙开放,此技能会变得更加犀利)等,就会产生一个强大的输出

  但是始终有一个弊端,由于不是“先至”那么很有可能假如速度输给对方。对方看你第一回合火舞了,第二回合马上加个斗转。这就是不是秒杀了,而是帮人满血了,所以我认为很有可能此次修改会引发一个FX的加点风暴。

[编辑:junqun]
上一篇:新区非RMB焚香3天速50之路,与后50之路 下一篇:鬼王1-70级的练级之路及练级的具体流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