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屌丝在50至60级快速赚钱

《梦幻诛仙2》屌丝在50至60级快速赚钱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 3倍宠物宝宝不打书领悟5倍

  梦幻诛仙2 十招赚钱技巧让你成为高富帅

  玩梦幻诛仙时间不长,作为一个从不买YXB的玩家,练到60级之后明显感到了经济压力, 什么都靠自己摸索。 作为一个休闲玩家,平时喜欢东游西荡,最近到也发现了一条不错的赚钱方法, 不复杂,很简单,但是的确也有一定的收入, 适合55至65级的休闲玩家。

  我是一个60的ty,带了一个有连击的超垃圾5J凶灵。 每当没事的时候,我就去狐岐山自动遇敌。

  我看到很多非RMB玩家 的赚钱攻略,大多都提到了抓宝宝这一项,在这个后神话积分泛滥时段,抓宝宝收益又有所回暖了。不过和抓野宠 逃跑不同的是,我基本上都将怪干掉。在狐岐山,高毒蝎子 和追击狐狸 都属于技能不错的宝宝,抓上来卖出去的几率也比其他地方大。

  为什么要每次都秒怪?因为我不得不说这里的物资的确太丰富了。

  首先是启灵,这里100%启灵的方式 我自己摸索的是。1个精英时, 防御一回合之后秒。碰到一个1精英和一到两个普通怪时,杀掉普通怪最后杀精英即可。 再加上普通怪也掉启灵, 一般来说,光启灵的收入就很不错了。

  然后就是木芙蓉。实话说制药真的不是一个赚钱的职业, 在我们区,活力药水的价格 是23W左右,相当于每一点活力需要1100左右的成本, 黑玉卖1W5,怎么卖都是亏。唯有大力丸卖到3W5 到4W左右, 地灵5W左右能赚到点钱。 木芙蓉自己在狐岐刷,然后制成大力丸卖, 成为了一项比启灵更赚的收入。

  还有就是装备了, 一些40的防具和武器, 防具一般在我们区是2W5, 武器是3W。打到都可以卖钱。

  综合来算,一般我一个小时运气好可以得10个启灵6个木芙蓉4件环装。如果可以抓到宝宝,那么收入又可以大大提高了。

  扣去自己修装备和宠物月饼 吃草药的钱,即使抓不到宝宝运气背点也可以有15W左右的收益吧。

  虽然收入不高,和大神们的赚钱手段没得比,但至少简单快捷,自己探索出来的方法吧。 至于黄金点之类的,个人觉得纯属无稽之谈, 到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运点吧。

[编辑:玉仔]
上一篇:梦幻诛仙2 十招赚钱技巧让你成为高富帅 下一篇:《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教你算宝宝妖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