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2鬼王宗门派技能深度详解 加点推荐

主技能:狂鬼击感觉技能提高伤害有着一些关系,,不过不如后发明显,还有一定几率不出狂鬼BUFF,传说中的无限扫,本人最高是打50副本,连着扫了6次-,感觉还是看RP,被动:加物功。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黑暗料理高级通关攻略 从此不愁

  梦幻诛仙2如何利用任务刷经验 帮主教你

  说下门派技能我是点到75,75,60,40,45,40,2天没玩了。

  主技能:狂鬼击感觉技能提高伤害有着一些关系,,不过不如后发明显,还有一定几率不出狂鬼BUFF,传说中的无限扫,本人最高是打50副本,连着扫了6次-,感觉还是看RP,被动:加物功。

  鬼道无常:就是后发先发和被动加命中,后发伤害比例算技能比较大,我3500功鬼后发生肖能打3800伤害,70鬼朋友伤害4100技能60打3000伤害。

  通玄鬼神道:技能点到60被凝石后减少1回合的持续,狂鬼BUFF后的伤害减的还是有些效果的,被动加了很多物防。

  黄泉鬼哭:就是传说中的带追的高级BB了,和做法防FF,40级做5级F,50级做6级F,以此类推。

  摄魂咒:就是混,环怪,主线,都是可以用的,让我们也成了半个封系,和每个职业都带的消耗怒气的技能斗转,用的好不好都看自己了。

  鬼影幻形:就是回门派,和攻击3个血最少的单位,和梦西里的DT的破斧差不多,只不过没梦西要求的那么苛刻,被动加闪避。

  在说下加点:加点你可以5力,也可以选择5敏,看你属于什么什么玩家了,攻击提升必定比速度提升靠装备来的多,毕竟鞋子不能乞灵,自己心里找一个点。

  说下鬼王PK:打任何门派,都是先扫对面BB,在杀人,后面人物血都多了,你不可能扫掉一个和你同等级差不多装备的人,如果你和某些人打多了,就要利用心里战了,基本就是先杀对面Bb,和SW打我都是带超鬼Bb对面没驱鬼Bb基本拿我没办法,拿HH是比较无奈,当然你bb带金晴那也是可以对付的!

  说下法宝问题:如果你敏比对面快,你带一个治疗的,升到2级治疗你回的血让对面拿你毫无办法,如果你敏低,你要受点罪,多次实战心得,毕竟敏的提升空间靠装备不是很大!

  跑环经验:个人跑了1200环,如果你追求效率,那请事先把环装都放好小号上,避免传说时间,梦诛都写了,你该去哪传说,嗜好也是去哪传说,我当时49级跑环时候,50级装备很少,基本传说,跑的是慢,感觉还不如干抓鬼或者干刷SM快,不过基本没赔什么钱,在7里打了几本50级制造书,抓了几个 bb,还有200 环最后给的初级技能抽取卡,环怪每个职业都可以自己单挑,如果你遇到3个怪或者主怪会招,建议你跑了在接任务,环怪很傻很天真的,抓宠找人是人都会了,在说下初级技能抽取卡的几率,6张卡,前4次失败,最后2次成功,2本连击,感觉前4次那失败的让我真的闷了。

  乞灵经验:个人就唯一一次加过7,感觉乞灵还是靠RP,先说下+6,你可以赌着RP,一直点到6,我试过是可以的,一直点了2把加6的,如果你不是很敢赌,那可以直接点到5或者4都是可以,然后利用下面的方法,就是加1的装备连着爆2次,你可以去放个幸运乞灵去点567,成功率65%吧,也有一种,新手出来送的天赐都是+4的,你多拿些,去垫,最高的一次去加6,连续失败8次,最后点6成功2次,感觉还是蛮稳的,没有100%的把握,请同学们看好手中的钱去,别到时候爆的不想玩这游戏就闷了!

  升级经验:40前的功略太多了,你可以选择在49停,封妖,刷SM,追求效率的自带好商会,武饰,布杂,卫夫,镇妖,念慈,曾书书,武书生,书商白松,专门属于师门的一个旗子定点,身上带好药材烹饪,一小时40W经验最少最少,!2数点杀生肖,旗子定点为:河阳双,进南,进北,进东,进天音,大王那面桥那,南疆进7里那,南疆进HH那,进FX那,总之一切都是看自己的勤劳和坚持,你拿全服等级第一没问题!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忆 流年往事
《梦幻诛仙2》四周年活动——策划齐贺寿
《梦幻诛仙2》四周年庆典活动-美味欢乐颂
《梦幻诛仙2》飞升系统:六道实验 解说
上一篇:梦幻诛仙2黑暗料理高级通关攻略 从此不愁 下一篇:梦诛2科举心得 奖励飞行器补充卷轴等不错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