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游戏小技巧:成神之路由小事做起

组队药店治疗。组队在药店回血 活力只扣队长5队员不减,每天下线之前如果方便就去一下!

  1、组队药店治疗。组队在药店回血 活力只扣队长5队员不减,每天下线之前如果方便就去一下!

  2、59跑环剩一环升70跑最后环拿高级书。这个是给59憋经验的童鞋准备的。当然你59升60也可以用...

  3、鬼王过25隐藏方法。

  先给不懂的童鞋解释一下,发现有不少人还不懂25隐藏的原理!

  金铃夫人被打三下就死了(包括保护黑心那下),而只要她不死就有可能拿镯子。

  网上流行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修罗出来后,封他,解了就封,其实根本不用算那么细,金铃能挨两次打,绝对死不了。这种方法就是拿任务品镯子看RP了...运气不好搞半天。

  不过我从这个任务也看出来,圣巫的封实在是强大,我那个圣巫号印象当中封这两个神级的怪(黑心无法封印,封了修罗谁打...)没失手过...

  第二种方法:圣巫如果睡了金铃,修罗就不会出来,而且100%拿镯子!不过入梦咒要主心法45级才有,所以新区还得靠RP...

  然后是这几天爆的鬼王过法,修罗第二次打黑心时金铃会去保护,所以第一次打黑心那个回合鬼王后发黑心,这样下回合鬼王第一个出手打黑心,金铃保护,然后修罗打黑心金铃就无法保护了!

  有童鞋说了,这样金铃还是挨了三次打啊!这个~~~咱这攻击打在神的身上,不提也罢 0.0

  然后我由此及彼想到了斗转星移,以及TY的**,是不是也能行?不过这些增益法术应该不能释放到对面的人身上吧?本人实在是没25以上还没过隐藏的号了...有精力的童鞋去试下...

  这第三种方法因为修罗出来了,我估计也是概率拿镯子的。不过聊胜于无嘛。而且新区人家也没入梦咒,既然咱扛大刀的也能过,冲新区的时候可以和圣巫抢生意啦哈哈,至少不用破费了嘿。

  4、下线保存武器卷轴发放(没绑定的才可以)

  很早以前了,我很奇怪当时那个帖子为什么沉了,如此强大的帖子!估计当时还没什么人会做卷轴,做了也没人买。

  门派技能做出来的“神秘外来货”给装备附加额外属性,下线消失(就是梦幻的临时F)因为是下线消失,所以买的人少。

  但是,假如你有A、B两个号,两个号的武器都上了临时,那么下线之前,把A的武器给B,然后B邮寄给A;

  同理B的武器由A邮寄给B。那么下次上线收信拿了,临时还在!刚测试了,依然有效!

  发帖的人估计也是参考梦幻保存临时的方法的吧,不过咱梦猪有更强大的U箱系统,更方便哈哈!

  为什么是武器呢?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只给武器加临时的吧,而且武器不加血蓝上限!你下了护腕、帽子,再带上,WM又乐了。

  5、巨龙觉醒所有副本直接BOSS方法 有玩家已经给出队长下底用九州飞了 这是一个高消费的方式 但是不可能非要带个敏高的去吧 而且高级副本的小怪有的速度比 敏TY还快 还有一个省钱的方法 此方法适用任何新副本

  进副本后 暂离 吃镜子往下跑 没有吃镜子 无论组队还是 单人跑 都是遇满怪 但是吃完镜子再遇满怪就是2个 轻松跑到底 而且镜子的造价比九州便宜 还有 黑龙劫也可以得到镜子

  还有种方法就是先进去,然后高速度的队员做队长,其他队员暂离,队员暂离后队长往前跑,当队长遇怪队员就归队,去到队长的位置,再暂离,队长再跑,重复这样,队长遇怪了直接逃跑就可以,最好队长拿血宠防御,人按逃跑,分散怪物的攻击点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梦幻诛仙2隐藏任务攻略:冲新区必备攻略 下一篇:梦幻诛仙2鬼王心得攻略汇总:经验奔跑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