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门派羽翼系别:技能学习推荐

  【鬼王宗】【合欢派】羽翼系别选择:恶魔系  推荐学习技能为:  狂击—敲山震虎孤军奋战雷霆万钧  命理—圣灵之翼震破苍穹明镜止水  坚守—披荆斩棘包罗万象金钟护体  【青云门】【焚香谷】羽翼系别选择:天使系  推荐学习技

  【鬼王宗】【合欢派】羽翼系别选择:恶魔系

  推荐学习技能为:

  狂击—敲山震虎 孤军奋战 雷霆万钧

  命理—圣灵之翼 震破苍穹 明镜止水

  坚守—披荆斩棘 包罗万象 金钟护体

  【青云门】【焚香谷】羽翼系别选择:天使系

  推荐学习技能为:

  天怒—乘胜追击 招无常式 摧兰折玉

  命理—圣灵之翼 明镜止水 司机而逃

  坚守—包罗万象 金钟护体 垂死挣扎

  【圣巫教】羽翼系别选择:精灵系

  推荐学习技能为:

  济世—妙手仁心 威震心魄 万佛朝宗

  药灵—袖纳乾坤 本草纲目 灵丹妙药

  命理—圣灵之翼 明镜止水 震破苍穹

  【天音寺】羽翼系别选择:精灵系

  推荐学习技能为:

  济世—妙手仁心 威震心魄 万佛朝宗

  命理—圣灵之翼 明镜止水 司机而逃

  坚守—包罗万象 金钟护体 垂死挣扎

  鬼王宗和合欢派2个属于物理输出的职业,低级狂击物理攻击+50,高级狂击物理攻击+200,因此为必学技能,狂击下面首选技能为敲山震虎,该技能相信大部分参与神话竞技场比赛的玩家都知道,该技能可以无视天音的金刚咒,敲打宝宝的同时,人物也会损失宝宝受到的伤害50%,无视圣灵之翼的免伤,而且不会打醒被圣巫用入梦咒封印的人物,可以称为神技不为过,孤军奋战这个技能在神话比赛或者任务中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雷霆万钧不用多说,就是增加物理爆击20,提高物理系玩家的暴击率。

  同样的,青云门和焚香谷2个属于法术攻击的职业,低级天怒法术攻击+50,高级法连法术攻击+200,因此为必学技能,天怒下面首选技能为乘胜追击,就是俗称的法连,虽然该技能介绍为法术攻击目标有8%的几率追加一次单法攻击,但是大部分玩家会发现该技能在实际使用中的触发几率还是蛮高的,尤其是群法攻击的时候,特别是在神话竞技场比赛中,青云使用碎玉法连的触发几率相当的高,另外学习了法连的焚香单体攻击的时候爆击加上法连的爆击,那个伤害是相当的恐怖。招无常式其实就相当于宝宝的剧烈,很多人为什么喜欢给宝宝打上剧烈这个技能,也就是追求一种高输出高爆击高伤害的结果。摧兰折玉这个技能有点坑爹,介绍说是5回合内不会再次触发,但是如果你一直在对一个有该技能的人物进行守尸,你会发现每次击倒该人物都会触发该技能,因此该技能在神话PK中有一定的效果。

  天音寺和圣巫教作为辅助职业,需要一定的速度,尤其在回合PK中,速度是尤其的重要,所以首选技能为济世,低级济世速度+15,高级济世速度+60。作为天音寺来说,强大的治疗效果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妙手仁心、万佛朝宗这2个副技能能使天音的治疗效果更上一个台阶,妙手仁心这个技能在使用门派技能恢复气血时,效果增加10%,这个不用多说,万佛朝宗这个技能在天音使用涅槃咒和佛光普照的时候效果最为明显,你会突然发现,单体治疗的技能加到了2个人,虽然治疗效率略微降低,但是治疗量大大增加了,这个应该是最大的优点吧,另外参加神话PK的天音推荐学习心无杂念,因为满世界全超状态血宝宝拍打的情况下,该技能能缓解一些负面状态带来的伤害,虽然在实际对战中该技能使用几率还并不是很高。最后说下天音的福音就是威震心魄,这个技能使天音终于有了单法攻击的技能,单法打宝宝8000-9000左右伤害,打人6000左右伤害,不费怒,费239的蓝,不管是做任务还是神话PK都相当的好用。

  作为圣巫教来说,除了济世,必学的技能就是药灵了,因为药灵下面有圣巫的一个非常牛的技能袖纳乾坤,就是俗称的双封,在神话竞技场的比赛中,一旦触发该技能,可以封印对面2个单位,真正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次本草纲目,灵丹妙药这2个技能在使用120的血药进行治疗的时候触发,效果能顶上个自疗。

  上面只是总结了一些一般玩家羽翼系别选择以及推荐技能学习,另外有一些玩家,譬如敏鬼和敏合欢也有选择精灵系翅膀的,关于技能方面,也有圣巫教学习敲山震虎,可以守尸和清宝宝,毕竟圣巫也算物理系职业,合欢派学习药灵,纯粹是作为辅助技能的选择,焚香谷学习牵魂摄魄,当怪物为法抗的时候,同样能给怪物造成固定伤害,天音寺学习法连,增加自己的输出能力等等……

  另外推荐下翅膀学习技能的顺序,1级学习一个主技能,2级领悟该主技能下的副技能,3级学习一个主技能,4级领悟该主技能下的副技能,5级自动一个主技能升级为2级,希望给新手一定的帮助。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梦幻诛仙2鬼王心得攻略汇总:经验奔跑吧 下一篇:50级黑石问情副本攻略:小白过来看看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