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高玩抓宠物赚钱经验:平民转变猎人攻略

现在说一下我自己的经验吧,我就是一个职业的BB商人,我一般都是一天3开连续抓BB,由于我们区元宝兑换率已经太高,所以我都是买药材吃的,这样能省点钱,我1个53级TY,2个52级QY。

  首先说明一点,没有耐心的可以不看,BB商人可以不看。

  现在说一下我自己的经验吧,我就是一个职业的BB商人,我一般都是一天3开连续抓BB,由于我们区元宝兑换率已经太高,所以我都是买药材吃的,这样能省点钱,我1个53级TY,2个52级QY。

  抓狐歧山的BB,高追,高毒,吸血都是化生热门技能,抓一天的消耗大约80W游戏B,其中大部分是要钱,修理装备3个号估计还不足10W,没具体统计过。

  一天下来抓3-5只直接带高追的狐精很正常,高毒10只左右,吸血0-3只(吸血真少),高毒吸血0-2只(也很少),其他BB我统一归类“低 智商” (我从来不看悟性,0悟性照样领悟),第二天找上我朋友,5个号领双练BB到30级,高追,高毒,吸血带到30.其他30只左右的“低智商”大概有 5~10只能领悟吸血,高毒,高追中的一个技能,然后晚上通宵挂地摊(京城宠物强化师旁)卖掉。

  由于各区游戏币兑换率不同,我直接说明一下与成品化生等值的RMB会更直接一点,不计算5173手续费的情况下(你游戏B挂的多,相对手续费就 便宜),高追狐精=10-15RMB,高毒魔蝎=4-5RMB,吸血魔蝎=3-5RMB,一共差不多能赚100RMB,如果我不上班,大概一天 100RMB,上班大概2~3天100RMB。

  目前还都是0级,其中高追狐精5只,高毒魔蝎11只(其中一只吸血高毒),还有只BY狐精,BY魔蝎和另一只吸血高毒的魔蝎一共100W甩掉了,其他30只0级BB我就不上传了。

  记住一点,只要有毅力耐心,你也行的!

  晚上10点下班,煎熬ing,,

  很多猪友还在担心RP问题什么的,我化生返身的RP估计算是很差了,抓BB是跟投入的时间成正比的,不存在RP一说,我一天抓只BY是常事,有 时1天 2-3只,4只我还没那么好的运气。如果你只抓1小时或几小时,那我可以说是跟RP有关,我抓了半个月,赚了1000RMB却是事实(我是上班族,做2休 1)。

  不过这些都需要有大量的时间和耐心,只要具备这2点,那你玩梦猪就不会缺钱。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梦幻诛仙2圣器获取方法:邪神降临副本攻略 下一篇:赏金猎人系统分析:95-105级金钱收益最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