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2暗黑12宫攻略:请按循序击杀

  个人觉得,暗黑12宫其实和周2的12宫,其实一样的,只是那些每一层的主怪的颜色变成了黑色,所以就叫暗黑12宫。不过难度也比周2的12宫难度大点,我去打了下都灭队了好几次。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下暗黑12宫,不过能力有限,只能打到第十关。  第一关:暗:白羊宫星

  个人觉得,暗黑12宫其实和周2的12宫,其实一样的,只是那些每一层的主怪的颜色变成了黑色,所以就叫暗黑12宫。不过难度也比周2的12宫难度大点,我去打了下都灭队了好几次。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下暗黑12宫,不过能力有限,只能打到第十关。

  第一关:暗:白羊宫星主

  队伍配置是:1LY,1CY,1ES,1FX,1TY

  主会水晶碧儡,有顺序的,基本都是隔一回合就来一次,这时候输出的可要小心咯,这个是和ES的轮回镜是一样的技能,把你对主的伤害反弹给自己,这样死的可是自己了。

  第二关:暗:金牛宫星主

  主怪会秒人,星卫会石化,星术士会嘲讽和加血 ,其实第一和第二关很简单的,我就和队友说很简单的嘛,到了第3关我就后悔了,因为第一次打,灭了2次队才过的。

  第三关:暗:双子宫星主

  第2回合就招了 2个小怪,主会群秒打人太疼了,打一下也去了 2W多血,要是被毒上来的话,毒一下 3W血,小怪会重伤秒人,建议先杀主,不然就越着越多小怪,建议就是先把2个主干了,之后就打得很顺利了。

  第四关:暗:巨蟹宫星主

  先杀星卫,因为星卫会秒人。输出一般都是先变身,后合体的。

  第五关:暗:狮子宫星主

  第5关也是每回合秒人,哪些会连击的打人。ES注意啦人就行了。

  第六关:暗:处.女宫星主

  第一回合主就开始睡其中的3个人,具体哪些就不知道了。因为是随机睡的。小怪会秒人,星卫每回合都秒人。

  第七关:暗:天坪宫星主

  右边还有一个小怪,左边的小怪爆炸5w7左右的血,到时大家要注意咯。具体咋样就不细说啦,这样就没有惊喜了。

  第八关:暗:天蝎宫星主

  没啥说的,挺毒。带好驱散啊,

  第九关:暗:射手宫星主

  星卫上冰箭,先清小的。变身合体。

  第十关:暗:摩羯宫星主

  小怪是鬼魅的,具体怎么样打,我也忘记了。

  个人觉得十二宫很坑人。就第三关已经普度好几次了,我也去69的12宫看了一下,虽然说难度是没120的难,但是69打到最后一关我和小伙伴们都灭了2次了。所以可想而知,120的有很难了。哎,附送2张69的12宫图

  第十一关:暗:水瓶宫星主

  小怪会冰箭,冰箭住了就是150+回合,所以啊,都是要带驱邪和ES去的,图里的是2个129带3个 69去打的。

  第十二关:暗:双鱼宫星主

  灭队的节奏啊。灭了2次,才决定放弃的,挑战不过去,比起星期2的12宫还难,星期2的十二宫,开2个129的号带3个69挂机都能过关。在打的时候我根本没咋看,就倒了,小怪会爆炸,炸个1W伤害把,对于69的等级来看,还会加长恨歌。

  任务奖励:

  其实我觉得完美可以把难度降低点,我相信,除非很暴力很暴力的估计能打得通关。不然啊,就只能止步10关了。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副本开启 自由选择PVE战斗模式 下一篇:赚钱攻略最实用:抓宝宝开野店性价比最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