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50级副本黑石问情介绍:经验物品奖励不错

  进入FB后显示:看到周一仙头顶有个任务标志。  这关推荐队员暂离!队长收BB进去打~这样节约时间~因为这关没任何奖励~效果如下图、进去后马上封掉镜像(鬼王混)、青云或其他职业直接招BB砍就可以了、无任何难度!  杀完镜像后,第一次杀三尾。鬼王扫、青云单秒、

  进入FB后显示: 看到周一仙头顶有个任务标志。

  这关推荐队员暂离!队长收BB进去打~这样节约时间~因为这关没任何奖励~效果如下图、进去后马上封掉镜像(鬼王混)、青云或其他职业直接招BB砍就可以了、无任何难度!

  杀完镜像后,第一次杀三尾。鬼王扫、青云单秒、石头的攻击无视(才打60-80点血)队伍有SW、合欢的时候~SW别封~合欢别毒!!三尾免疫负面状态的!

  但是SW可以用碎灵击,降低三尾攻击、减少医生负担~此关简单~

  这里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如果队长对话选项选下面一条的话、则队伍挑战的是石头(比三尾难、如果不是固定的坚强推荐别这样做、也别相信杀石头最后出三样装备)

  杀完三尾(石头)进入第二个地图!建议此关无视!直接过!这里才是重头戏、FB耽误时间也多是浪费在这里!

50级副本黑石问情介绍
50级副本黑石问情介绍

  黄点表示:一般怪、跟乱世怪难度差不错、无视

  红点表示:队伍如果不能在第一回合灭掉主怪、则主怪会在第二回合分裂出一个出来!最浪费时间也是最麻烦的就是这个!如果队伍攻击高也直接无视!

  白点表示:此关的BOSS、物理攻击高(物理攻击)、连击攻击也吓人(法术攻击)防御N低、一般BB都能打出攻击最大的伤害!

  杀了大黑蛇后进入下个地图!

  这里还是杀一个三尾、比第一次遇到的三尾要强些!会群毒会混!但是也很容易。

  在这里推荐一条:进入战斗的时候医生暂离后回队伍!这样医生就是在最边上!

  三尾的混很难混到那个位置!可以保证医生安全从而达到队伍安全,KO掉三尾、这里就有个选项:如果对话的时候选择下面、则挑战的是张小

  凡跟碧瑶(强烈不推荐、因为在西部电信我1万多血的医生.8000+血的双鬼都很困难、59级的3个号+其他50级左右两个队伍都很痛苦!差点还灭~)

  所以队长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第一个选项,这样杀的是燕虹 李洵(一般难度)

  杀法推荐:有SW的情况下,SW睡掉或者封法(封李洵)燕虹免疫、如果没SW的话一个鬼王混掉李洵!先杀女!(原先的攻略说是杀男后杀女出三样装备)这些是错误的!根本没这个讲究!完美不可能做这样

  愚蠢的方法!如果先杀男后杀女!燕虹在后面还会自己加血(焚香的居然也会天音技能~完美太恶搞了)!并且燕虹提高一定伤害(有SW情况下SW用碎灵打、降低法伤)

  杀完燕虹、李洵。

  就来到了最后的BOSS:六尾

  青云的碎玉在这里起重要作用!队员秒主!青云碎玉打小怪!因为小怪血量固定为250 而44级碎玉打127!所以44级碎玉就够了(以前攻略说要45级碎玉)

  青云碎玉要连续碎10个回合!10个回合后单秒主!这里没SW的队伍就狂输出就好!有SW的队伍SW用刀剑破降低六尾物理攻击(攻击降低20%左右)

  这样在六尾血量到一定的时候!六尾会招出三尾(以前攻略说先杀三尾后杀六尾是3件装备、也是错误的、理由同上)

  如果队伍配置一般直接无视三尾灭掉六尾、如果想挑战一下的可以杀了三尾后灭六尾(三尾如果先死、六尾攻击提高一倍)这就是我为什么说如果队伍配置一般就无视六尾的原因!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赚钱攻略最实用:抓宝宝开野店性价比最高 下一篇:100级VIP龙的打法攻略:战斗需要准备充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