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公测火爆“梦幻诛仙”已旋风般登陆兰州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现已火爆公测,其独创的2D回合战场以及温馨浪漫的皇家婚礼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强烈追捧!近日,完美时空携手银川、兰州各大网吧,联合举办了一场“《梦幻诛仙》免费试玩”的体验活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现已火爆公测,其独创的2D回合战场以及温馨浪漫的皇家婚礼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强烈追捧!近日,完美时空携手银川、兰州各大网吧,联合举办了一场“《梦幻诛仙》免费试玩”的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该免费试玩活动不仅让玩家充分感受到了《梦幻诛仙》这一独特“仙侠”世界的魅力,同时兰州大唐网吧特别为本次活动举办的盛世演出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
帅哥美女齐上阵
相关资讯:
上一篇:11月20日 梦幻诛仙再次加开4组新服务器 下一篇:梦幻诛仙严厉打击外挂!打造公平环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