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特色皇家婚礼视频首次大曝光

倍受玩家喜欢的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目前正在火爆公测中!而《梦幻诛仙》的研发团队也日以继夜的推陈出新,除了独具特色的2D真实飞行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外,《梦幻诛仙》中那别具一格的皇家婚礼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追捧!为了让大
  倍受玩家喜欢的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目前正在火爆公测中!而《梦幻诛仙》的研发团队也日以继夜的推陈出新,除了独具特色的2D真实飞行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外,《梦幻诛仙》中那别具一格的皇家婚礼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追捧!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梦幻诛仙》婚礼系统的特色,我们特别推出了一部风格独特的婚礼视频供大家欣赏!
  作为一场盛世瞩目的婚礼庆典,怎能缺少绚烂的烟火、华丽的花轿、温馨的洞房这些颇具浪漫的元素助阵呢?在本次婚礼特色视频中,我们将为你一一揭晓《梦幻诛仙》是如何打造一场盛世璀璨的皇家婚礼!
梦幻唯美的婚礼现场
相关资讯:
上一篇:11月17日《梦幻诛仙》问题账号封停名单 下一篇:梦幻诛仙:11月20日再开次四组新服务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