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曝张杰谢娜现场合唱 《梦幻诛仙》主题曲

“梦诛轰趴-娜样纯杰的爱恋”——张杰谢娜大型互动派对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成功召开!本次互动派对,不仅举行了隆重的《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启动仪式,张杰谢娜联袂演唱的《梦幻诛仙》主题曲也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
  最后,完美互动总裁竺琦与张杰谢娜共同为舞台上的“龙头”点睛,为整个互动派对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新篇章!打造2D回合全新体验,2010年,让我们和张杰谢娜共同见证“巨龙觉醒”的辉煌!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启动仪式
张杰谢娜接受采访 畅谈《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5.20震撼公测
  《梦幻诛仙》年度重大新版“巨龙觉醒”将于5月20日震撼开启!首创“多段位攻击”、“五行战魂”、“挑战闯关系统”和“自由创世”等诸多全新玩法,开创了2D回合新篇章!目前新版“巨龙觉醒”资料专题站已上线,7大板块14大全新玩法悉数登场,为你揭开新版“巨龙觉醒”神秘的面纱!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mhzx/201004/newinfo/index.htm进入“巨龙觉醒”资料专题站。
  与此同时,由张杰谢娜联袂主演的《梦幻诛仙》仙侠爱情大片已经开拍,想要实时掌握张杰谢娜第一手资料,那就赶快参加官方主办的杰娜面对面活动吧!点击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004/mhzxnajie/index.jsp与张杰谢娜亲密接触。
  点击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注册完美通行证。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神崛起!《梦幻诛仙》觉醒系统详细解析 下一篇:梦诛新版5.20公测 开启两大新区10大新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