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围观GM 《梦幻诛仙》官方微博今日正式开通

想欣赏最绚最酷的梦诛视频吗?现在起,只要关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成为官方微博的粉丝,你想要获取的所有信息都将一网打尽!

  今日,完美时空首款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的官方微博正式开通了!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梦幻诛仙》游戏的未来动向吗?想与《梦幻诛仙》官方工作人员零距离沟通交流吗?想知道《梦幻诛仙》幕后的八卦和趣闻吗?想欣赏最绚最酷的梦诛视频吗?现在起,只要关注《梦幻诛仙》官方微博,成为官方微博的粉丝,你想要获取的所有信息都将一网打尽!点击http://t.sina.yzz.cn.yzz.cn/mhzx520进入《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地址:

  搜狐17173:http://t.sohu.yzz.cn/mz520

  腾讯:http://t.qq.com/mhzx520

  新浪:http://t.sina.yzz.cn.yzz.cn/mhzx520

  图1 《梦幻诛仙》快乐的游戏生活

  图2 剧照第一时间在微博曝光

上一篇:一稿成名!梦诛首届征文大赛今日火热开启 下一篇:极品武器免费送 梦幻诛仙7月23日增开新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