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光棍节告别单身《梦幻诛仙》为你牵红线

光棍节告别单身《梦幻诛仙》为你牵红线

  今天是11月11日,孤男寡女们最寂寞的日子!如果你觉得无比空虚,如果你想找个人来陪,那就赶快进入《梦幻诛仙》,参加乐趣无穷的光棍节活动吧!梦诛为你牵线搭桥,就在今天告别单身,找到属于你的甜蜜恋情,让光棍节变成你的情人节!

  图1 今天让我们告别单身

  告别单身 获取绝世称号

  待“光棍节”活动开启后,玩家即可在相应地图击杀明雷怪物,击杀成功后玩家有一定几率获得卡片,此卡片共有九种。将卡片合成后,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单身优雅贵族”、“大漠圆月孤狼”、“寂寞天下无双”绝世称号,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经验、返生丹等惊喜好礼。与此同时,在活动过程中,你还有机会邂逅一段美好情缘哦,千万不要错过!

  图2 玩家组队后在浅蓝娘处接取任务

  图3 去指定地图击杀明雷怪物

上一篇:五招决胜准则《梦幻诛仙》掀起全民PK狂潮 下一篇:全新套装面世《梦幻诛仙》90级副本首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