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末日倒计《新梦幻诛仙》2012月历壁纸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随着秒针的摆动,光阴在飞速流逝。《新梦幻诛仙》特在末日到来之前,为广大玩家制作了一批印有日历的精美壁纸,时刻提醒广大仙友们要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每分每秒。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里,让我们精彩每一天吧!   此次《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随着秒针的摆动,光阴在飞速流逝。《新梦幻诛仙》特在末日到来之前,为广大玩家制作了一批印有日历的精美壁纸,时刻提醒广大仙友们要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每分每秒。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里,让我们精彩每一天吧!

 

 

  此次《新梦幻诛仙》放送的2012月历壁纸,不仅色调清新明朗,而且构图简单大方。《新梦幻诛仙》更贴心设计了1024×768、1280×960、1280×1024、1920×1200、1600×1200五种尺寸,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篇:玩什么《新梦幻诛仙》四大活动闪亮登场 下一篇:荣耀见证《新梦幻诛仙》冠军战队成长手札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