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 改良派弓手爆发 苍羽阁评析

 梦幻诛仙2让大家翘首以盼,这次是来自内侧玩家对苍羽阁的评析。  4月20日,受到新游《梦幻诛仙2》邀请,本评测团进入黑盒内测。该游戏宣传将在公测后正式启用弓箭手职业,让大家重温昔日的王者回忆。经过十余年变迁,弓箭手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究竟《梦幻诛仙2》是

 梦幻诛仙2让大家翘首以盼,这次是来自内侧玩家对苍羽阁的评析。

  4月20日,受到新游《梦幻诛仙2》邀请,本评测团进入黑盒内测。该游戏宣传将在公测后正式启 用弓箭手职业,让大家重温昔日的王者回忆。经过十余年变迁,弓箭手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究竟《梦幻诛仙2》是否保留了弓手作为物理输出的独有特色?亦或如 何使该职业成为团队不可缺少的份子?评测将详细介绍,领大家初见分晓。
苍羽阁——修罗界新生力量
  在《梦幻诛仙2》中,代表弓箭手职业的是来自两大阵营之一——修罗界的苍羽阁。虽然隶属修罗,但定位飘忽不定,如仙灵一般生活在冰天雪地之巅。初入游戏,场景内巨大飞鹰石雕极具视觉震撼力,而重要NPC也身着华丽羽类服饰,与门派名相得益彰。
 


苍羽阁生活于冷峻高贵的雪山之巅

  初入门派——暗示后续剧情
  苍羽阁主要使用武器为弓箭,在游戏设计的熟悉基本操作环节,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细节:用来练习的“靶子”,居然是鬼道弟子。这是否暗示了些许前置剧情,苍羽阁和鬼王宗之间有着神秘的过往恩怨?
 


苍羽阁初入门派

上一篇:冯绍峰携手王丽坤共同参演《梦幻诛仙2》 下一篇:梦幻诛仙2 最硬派琴师 内测灵音殿点评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