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冯绍峰携王丽坤共同参演《梦幻诛仙2》

  今日《梦幻诛仙2》女主角人选终于揭晓!拥有无数成功影视作品,演艺界新晋四小花旦之一的王丽坤,将携手国内一线影视男星冯绍峰,共同演绎由完美世界联合“然也影视”拍摄的《梦幻诛仙2》MV顶级大片。   天生丽质不足以形容她  生于内蒙古的

  今日《梦幻诛仙2》女主角人选终于揭晓!拥有无数成功影视作品,演艺界新晋四小花旦之一的王丽坤,将携手国内一线影视男星冯绍峰,共同演绎由完美世界联合“然也影视”拍摄的《梦幻诛仙2》MV顶级大片。

 

 

  天生丽质不足以形容她

  生于内蒙古的满族姑娘王丽坤同时拥有北方女性的英姿豪情和江南女子的婉约柔美。她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当主要角色,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饰演慎儿、王娡、屏花;《血色迷雾》里饰演慈文当家花旦郑晓聪;《青盲》里将外表冷酷的女军医王玲雨刻画的深入人心。

 

上一篇:梦幻诛仙2 最硬派琴师 内测灵音殿点评 下一篇:背后故事:冯绍峰敬业录制梦诛2主题曲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