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冯绍峰等主演阵容国际化

  今日,一直备受各界广泛关注,由当红影视明星冯绍峰主演的《梦幻诛仙2》首批剧照正式曝光!电影《梦幻诛仙2》是《画皮2》特效化妆造型师肖进、荣获奥斯卡提名奖的赵小丁、台湾顶级摄影师许熙正、著名美术指导邸琨等多位大师,组建的国际化金牌制作团队合力打造而成。

  今日,一直备受各界广泛关注,由当红影视明星冯绍峰主演的《梦幻诛仙2》首批剧照正式曝光!电影《梦幻诛仙2》是《画皮2》特效化妆造型师肖进、荣获奥斯卡提名奖的赵小丁、台湾顶级摄影师许熙正、著名美术指导邸琨等多位大师,组建的国际化金牌制作团队合力打造而成。相信在拥有实力如此雄厚,阵容空前庞大的创作团队后,《梦幻诛仙2》将是一部万人空巷的压轴力作!

 

 

  冯绍峰作为最佳人选出演《梦幻诛仙2》

  当红影星冯绍峰,无论从气质、内涵、形象上,都与《梦幻诛仙2》的国际时尚仙侠风十分贴近。《梦幻诛仙2》讲述的是苍羽阁墨风与灵音殿夜无声,本是孪生兄弟,却在名利、亲情与爱情面前进退两难的曲折故事。兄弟二人毕生追求究竟为何?就让我们在《梦幻诛仙2》中寻找答案吧!作为完美世界PWFE战略的前锋携手“然也影视”,涉足影视、电视、文学、动漫、音乐等不同领域,倾全力打造跨界娱乐佳作。此次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与国际巨星冯绍峰联合打造影视作品、平面作品、音乐作品、等多元化跨界佳作,引起了网络游戏、娱乐圈以及乐坛等各界的广泛关注。

上一篇:PK新体验梦诛2宠物单挑组队竞技大变革 下一篇:梦诛玩家全职业各等级法宝攻略分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