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冯绍峰作词献唱《梦幻诛仙2》主题曲

  今日,由冯绍峰首次参与词曲制作并倾情献唱的《百年轮回》(《梦幻诛仙2》同名主题曲)隆重首发!这首由完美世界联合“然也影视”公司精心制作的单曲,将在电视、广播、网络、移动媒体以及交通工具上广泛传播,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此外,《梦幻诛仙2

  今日,由冯绍峰首次参与词曲制作并倾情献唱的《百年轮回》(《梦幻诛仙2》同名主题曲)隆重首发!这首由完美世界联合“然也影视”公司精心制作的单曲,将在电视、广播、网络、移动媒体以及交通工具上广泛传播,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此外,《梦幻诛仙2》个性化官方网站今日正式上线,《新梦幻诛仙》与《梦幻诛仙2》数据平移工作同步开启,待5月18日《梦幻诛仙2》公测时,原《新梦幻诛仙》的全体玩家都直接可享受《梦幻诛仙2》带来的极致体验!

 

  冯绍峰首次作词 倾情献唱《梦幻诛仙2》

  演而优则唱在演艺圈中成为了一种潮流和趋势,此次为《梦幻诛仙2》演唱同名主题曲的冯绍峰也成为了赶潮人。作为《梦幻诛仙2》主演之一的他一人分饰两大角色,将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刻画的淋漓尽致。这首歌曲的意境与冯绍峰充满磁性的嗓音和《梦幻诛仙2》游戏风格相得益彰,只有亲耳听到,才能理解这句“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的真谛。

  土豆:点击收听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DrGNw6MVWDY/冯绍峰倾情作词演唱的《梦幻诛仙2》同名主题曲!

  《百年轮回》(《梦幻诛仙2》同名主题曲)

  演唱:冯绍峰

  作词:冯绍峰

  初见你 在霞光里

  执琴悠悠御风行

  不争日月 亭亭独立

  眼波转 胜辰星

  绿杨芳草五月晴

  鱼跃在水雁在云

  良辰美景 千种风情

  惟有你 朝暮在心

  任我纵千里

  箭离弦 百年不过一时景

  袖手看天地

  万家灯不敌你一笑动心

  难得要相依

  任轮回不忘许生死不弃

  白首不相离

  执手梦幻同游如完美景

 

上一篇:冯绍峰倾情作词献唱 梦诛2主题曲首发 下一篇:历史上有名的神射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