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冯绍峰王丽坤默契非凡《梦幻诛仙2》

  今日,由冯绍峰携手王丽坤倾情演绎的《梦幻诛仙2》MV花絮视频曝光!虽然二人只是第二次合作,但彼此间的默契,在场的任何人都无可比拟,王丽坤称与冯绍峰合作非常开心。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2》MV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嘛?快去视频中寻找真相吧!  《梦幻诛仙2》MV剧情

  今日,由冯绍峰携手王丽坤倾情演绎的《梦幻诛仙2》MV花絮视频曝光!虽然二人只是第二次合作,但彼此间的默契,在场的任何人都无可比拟,王丽坤称与冯绍峰合作非常开心。想了解更多《梦幻诛仙2》MV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嘛?快去视频中寻找真相吧!

 

  《梦幻诛仙2》MV剧情简介

  《梦幻诛仙2》讲述的是:冯绍峰所饰演的苍羽阁弓箭手墨风,与灵音殿琴师夜无声本是孪生兄弟,机缘巧合之下两人结识了张小凡和陆雪琪之女念瑶(王丽坤 饰演),朝夕相处之间,兄弟二人都对其产生了爱慕之意。温婉的念瑶心系夜无声,却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开始流亡的生活。一路上,只有一直默默爱慕她的墨风朝夕相伴……

上一篇:苍羽阁心法技能 下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专题 弓箭手全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