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独创羽翼玩法 耀遍仙侠世界

  《梦幻诛仙2》中玩法千变万化,有奇门遁甲的驭宠之术,有准时开启的趣味活动,更有璀璨耀目的超炫羽翼。羽翼不仅能够让你在他人面前炫耀一番,更能在修仙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如何让这双炫彩羽翼陪你闯荡仙侠世界呢?今日就来先睹为快吧!炫彩羽翼千变万化  当人物等级

  《梦幻诛仙2》中玩法千变万化,有奇门遁甲的驭宠之术,有准时开启的趣味活动,更有璀璨耀目的超炫羽翼。羽翼不仅能够让你在他人面前炫耀一番,更能在修仙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如何让这双炫彩羽翼陪你闯荡仙侠世界呢?今日就来先睹为快吧!

炫彩羽翼千变万化

  当人物等级到达60后,在《梦幻诛仙2》南蛮找NPC“金连山”领取【前尘莫忘,今生末离】的任务,获得“羽根”后,参与“三清灭魔”以及“妖兽突袭”任务来获得“羽毛碎片”。每种碎片集齐10个之后就可以合成一个完整的“羽毛”,通过4种“羽毛”和之前的“羽根”就能合成完整的“羽灵”,从而唤醒“羽翼”的力量。

集齐羽根唤醒羽翼力量

人人艳羡羽翼能量

  “三清灭魔”需要玩家与镇守各地的BOSS进行战斗并将其击败,每个BOSS都具有相当高的AI,单个玩家是无法将其战胜的,需要整个团队的紧密配合、制定完善的作战方针才可将其击败。当然,越艰难的挑战,换来的回报就越丰厚,战胜BOSS后讲获得海量的人物经验、宠物经验、羽翼经验以及羽翼积分等丰厚奖励,在活动进入第十环时,还有机会获得弥足珍贵的羽毛碎片锦盒。

精彩绝伦的三清灭魔活动

别样战斗感受等你体验

  《梦幻诛仙2》“三清灭魔”活动所给予的奖品“羽毛碎片锦盒”、“羽翼经验”和“羽翼积分”,是用于得到珍贵的翅膀并提升翅膀等级和换取翅膀道具至关重要的物品。想要与好友一同飞天遁地,那这双绚丽的羽翼你千万不能错过!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 http://mhzx2.wanmei.com/

  《梦幻诛仙2》客户端下载>>http://mhzx2.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

  《梦幻诛仙2》2888新手礼包领取通道>> http://event21.wanmei.com/mhzx/201205/mzdrawcard/index.htm上线即可与冯绍峰并肩战斗!

  《梦幻诛仙2》掌上APP下载通道>> 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5/downloadapp/index.htm

  《梦幻诛仙2》新浪微博 http://e.weibo.yzz.cn/mhzx520

  《梦幻诛仙2》腾讯微博 http://t.qq.com/mhzx520

[编辑:海盗]
上一篇:冯绍峰《梦幻诛仙2》 粉丝特权唯你独尊 下一篇:《梦幻诛仙2》自制冯绍峰光影花絮大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