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7.13新服开启 全民PK赛升温

狭路相逢勇者胜!《梦幻诛仙2》“叁叁试炼”跨服PK赛已正式开战。

  狭路相逢勇者胜!《梦幻诛仙2》“叁叁试炼”跨服PK赛已正式开战。随着选拔赛的全面打响,英雄们胸中的战斗热情也被点燃,跨服赛再度升温,趋近白热化。各路强队在残酷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本周五正午12:00 ,《梦幻诛仙2》将于新电信一区开启新服【白露凝霜】,快点携亲朋好友前来一聚吧!

  

各路高手齐聚一堂

  PK赛场风起云涌

  自跨服PK玩法推出以来,《梦幻诛仙2》以气势恢宏的战斗体验,精彩绝伦的竞技模式,在给玩家带来极致快乐的同时,更送出了海量奖励。本届叁叁试炼PK赛,于7月8日在正式服开战,近百组英雄战队强强碰撞,激烈程度值得期待!

  

服战奖励引人垂涎
上一篇:梦幻诛仙2 Shopping Mall 回馈送碧瑶雪琪 下一篇: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多尺寸3D壁纸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