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暑期大爬梯 与冯绍峰共渡欢乐季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与冯绍峰共渡欢乐季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火热开幕,多重精彩活动蜂拥亮相!想与冯绍峰共渡欢乐暑期?没问题!运动季、清凉季、甜蜜季三大主题欢乐季席卷仙侠世界,让你同冯绍峰共渡今夏美好时光!  点击了解http://event51.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 与冯绍峰共渡欢乐季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火热开幕,多重精彩活动蜂拥亮相!想与冯绍峰共渡欢乐暑期?没问题!运动季、清凉季、甜蜜季三大主题欢乐季席卷仙侠世界,让你同冯绍峰共渡今夏美好时光!

  点击了解http://event51.wanmei.com/xmhzx/201206/summerinfo/index.htm《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活动内容。

图1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火热开幕

  暑期大爬梯运动季——“叁叁试练”+“狂欢奥运”

  《梦幻诛仙2》“叁叁试炼”跨服PK赛无疑是一项老少咸宜的全民运动,级别到达69级即可加入这场盛事。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你不仅能感受到2D回合竞技带来的快乐,更能一箭双雕将火影宝宝——“妖兽长门”、全新羽翼外形“冰火姐妹”以及万元现金大奖等丰厚好礼收入囊中!

  图2 激烈赛事 每日上演

  在《梦幻诛仙2》“叁叁试炼”PK赛激烈进行间,奥运会活动登陆《梦幻诛仙2》。为庆祝这四年一次的世界盛会,《梦幻诛仙2》特准备了“铁人三项”、“奥运反恐”、“疯狂暑假”、“暑期在线得大奖”四大精彩活动,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奥运会”!

  图3 狂欢奥运 即刻开始

  暑期大爬梯清凉季——“酷爽CJ”

  今年恰逢ChinaJoy十周年,《梦幻诛仙2》海选萌妹正太穿着“诛仙”第四代弟子服饰,出席此次盛会。在《梦幻诛仙2》CJ展台上,由玩家票选出的人气玩家将身着灵音殿晴歌、苍羽阁墨风服装,现场派发《梦幻诛仙2》周边礼品。不仅如此,《梦幻诛仙2》官方会通过论坛、微博等多项精彩活动,将ChinaJoy门票、冯绍峰钦点门门龙以及龙年大礼包等多种好礼一一倾囊相送!

  图4 清凉暑期 欢乐CJ

上一篇: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 与冯绍峰共渡欢乐季 下一篇:《梦幻诛仙2》暑期清凉季 ChinaJoy清爽上演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