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亲临伦敦奥运赛场 体验震撼赛事

  伦敦奥运开幕在即,《梦幻诛仙2》中多项与奥运息息相关的精彩活动接连开启。想与奥运健儿一同分享金牌喜悦嘛?想为属于全世界的奥运会献出绵薄之力嘛?现在就登录《梦幻诛仙2》参与暑期大爬梯运动季,一起行动起来吧!  暑期大爬梯活动接取处  海量经验、SuperBu

  伦敦奥运开幕在即,《梦幻诛仙2》中多项与奥运息息相关的精彩活动接连开启。想与奥运健儿一同分享金牌喜悦嘛?想为属于全世界的奥运会献出绵薄之力嘛?现在就登录《梦幻诛仙2》参与暑期大爬梯运动季,一起行动起来吧!

图片: 0101.jpg

  暑期大爬梯活动接取处

  海量经验、Super Buff 轻松可得

  23日起至8月31日人物等级到达30级的玩家无需组队,就可以到京城中央的NPC“忘天涯”处领取【疯狂暑假】和【暑期在线得大奖】任务。【疯狂暑假】只需你与NPC简单的对话后,任务即可轻松完成,完成任务的你将获得大量人物经验以及天赐祝福状态;【暑期在线得大奖】则需要你保持在线仅3小时,就可以再次获得大量人物经验以及天赐祝福状态!轻松对话、保持在线就可以领取海量经验以及Super天赐状态,你怎能错过!

图片: 0102.jpg

  轻松完成奥运任务 获海量经验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 与冯绍峰共渡欢乐季
《梦幻诛仙2》跨服PK赛转服开启 现金大奖静候得主
上一篇:《梦幻诛仙2》暑期清凉季 ChinaJoy清爽上演 下一篇:梦幻诛仙2CJ仙侣Coser人选决出 照片首曝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