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新手进阶《梦幻诛仙2》助你一天变高玩

  怎么才能在5分钟玩转《梦幻诛仙2》?如何才能快速升级?怎样才能富甲一方?今天,《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亲自授课,为广大新手玩家带来第一手游戏资料。手把手教你光速练级,让你成从小白瞬间进阶变高玩!  轻松升级自在修仙  一、快速飚级  1、新手任务:进入游戏

  怎么才能在5分钟玩转《梦幻诛仙2》?如何才能快速升级?怎样才能富甲一方?今天,《梦幻诛仙2》资深玩家亲自授课,为广大新手玩家带来第一手游戏资料。手把手教你光速练级,让你成从小白瞬间进阶变高玩!

图片: 0101.jpg

  轻松升级 自在修仙

  一、快速飚级

  1、新手任务:进入游戏后,新手任务是不可不做的重要任务,不仅可以让你熟悉地图,还可以获得练级所用的装备及金钱。

  2、师门任务:升到20级便可以回门派领取师门任务。师门任务每天必做,前20环为4倍经验和金钱。

  3、混沌时空:混沌时空内的怪物比普通地图的怪物经验高,在这里可以轻松组到队伍,升级速度快。

  4、赏金任务:练到30级去做赏金任务。此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是快速升级的捷径之一。

图片: 0102.jpg

  轻松练级 进阶高玩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新服虞美人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梦幻诛仙2》CJ仙侣Coser人选决出 照片首曝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服虞美人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下一篇:梦幻诛仙2电台MVP宝座虚位以待 就等你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