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宠物精进有妙招 梦幻诛仙2仙果系统帮你忙

在《梦幻诛仙2》这片神奇的梦幻世界中,可爱而又得力的宠物是玩家们必不可少的伙伴。怎样才能让宠物实力精进,成长为强大的修仙伙伴呢?

  在《梦幻诛仙2》这片神奇的梦幻世界中,可爱而又得力的宠物是玩家们必不可少的伙伴。怎样才能让宠物实力精进,成长为强大的修仙伙伴呢?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极品宝宝的诉求,《梦幻诛仙2》推出了快速增加宝宝实力的物品“宠物仙果”,可以永久增强宠物属性。想让你的宝宝迅速变得强大吗?那么就赶快一起来了解宠物仙果吧!

  

《梦幻诛仙2》宠物仙果系统帮你忙
《梦幻诛仙2》宠物仙果系统帮你忙

  “宠物仙果”获得方式

  宠物仙果分为4种:风行果、真元果、斗灵果以及血魄果。作用是永久增加宠物的速度、气血、物攻以及法功的永久数值,目前宠物仙果仅出自“天界石”活动和“决战九霄”副本当中,有实力的玩家一定要去挑战方能获得。

  

宠物仙果 增强宠物实力
宠物仙果 增强宠物实力
上一篇:豪礼不停送 电信新服百年轮回今日开 下一篇:开学在即《梦幻诛仙2》网通新服迎新生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