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今日17时前免费拿 大波好礼疯狂送!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珍稀好礼不停送”回馈活动,将于今日17:00准时结束。

  《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珍稀好礼不停送”回馈活动,将于今日17:00准时结束。届时,小清新羽翼外形【精灵的思念】、凤凰状法宝【火舞】以及强力战宠【变异金刚狼宝宝】等过分好礼将成为千古绝唱!想拥有小清新羽翼【精灵的思念】嘛?想让凤凰法宝【火舞】盘踞身旁嘛?想指挥【变异金刚狼宝宝】征战沙场嘛?抓紧时间,现在行动起来吧!

  点击进入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208/mhzxrecharge201208/index.jsp《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珍稀好礼不停送”回馈活动>>

  

暑期大爬梯珍稀好礼不停送
暑期大爬梯珍稀好礼不停送

  本次《梦幻诛仙2》“暑期大爬梯珍稀好礼不停送”回馈活动,共有暑期青春礼包、暑期缤纷礼包、暑期黄金礼包和暑期钻石礼包四款礼包。充值1元宝可赠1点充值积分。回馈积分可兑换:

  500积分可兑换“暑期钻石礼包”,包含凤凰法宝【火舞】、800天修为结晶、20瓶凝时药水、25个导标旗;

  300积分可兑换“暑期黄金礼包”,包含宠物隐藏秘籍锦盒、500天修为结晶、15瓶凝时药水、20个导标旗;

  100积分可兑换“暑期缤纷礼包”,包含炫彩飞行器锦盒、100天修为结晶、5瓶凝时药水、15个导标旗;

  10积分可兑换“暑期青春礼包”,包含青春大礼锦盒、10天修为结晶、2瓶凝时药水。

  

变异金刚狼实力不凡
变异金刚狼实力不凡
上一篇:开学在即《梦幻诛仙2》网通新服迎新生 下一篇:梦诛2双节三大活动 助你长假无忧度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