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添新丁 子女伴你修仙

《梦幻诛仙2》中六个外形可爱,实力不俗的子女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在10月18日《梦幻诛仙2》即将公测的年度资料片【天书降临】中,一男一女两枚超Q宝贝全新诞生!另外,子女任务也得到了全新升华,一定能让各位奶爸奶妈从“养儿育女”中,享受到全新
 

《梦幻诛仙2》中六个外形可爱,实力不俗的子女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在10月18日《梦幻诛仙2》即将公测的年度资料片【天书降临】中,一男一女两枚超Q宝贝全新诞生!另外,子女任务也得到了全新升华,一定能让各位奶爸奶妈从“养儿育女”中,享受到全新修仙体验!

来自灵音殿的宝贝萌小音,软绵绵的歌声令人为之愉悦。可以装备的子女饰品是“猫耳”。娇小可人的她可以习得魔音破灵、碧海潮生曲和灵魂联结三大技能。想听她唱歌吗?别被清婉甜美的嗓音萌倒哟!

图1 灵音殿子女萌小音

图2 萌小音 萌倒众生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新服虞美人充值回馈活动公告
《梦幻诛仙2》电台MVP宝座虚位以待 就等你来
男生必读 梦幻诛仙2把妹秘籍今日公布
上一篇:梦幻诛仙2公测 宠物阵法系统全面开启 下一篇:《梦诛2》Web版轮回天书系统即将重磅来袭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