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短剧《这不是西游·续》今日点映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火爆公测中,爆笑短剧《这不是西游·续》今日点映!这部再度歪讲唐僧师徒四人日常琐事的爆笑短剧中,最新最热的流行元素层出不穷,让人浮想联翩!另外同样精彩的《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所具备的九大不可抗拒必玩理由,你也一定抵挡不了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火爆公测中,爆笑短剧《这不是西游·续》今日点映!这部再度歪讲唐僧师徒四人日常琐事的爆笑短剧中,最新最热的流行元素层出不穷,让人浮想联翩!另外同样精彩的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所具备的九大不可抗拒必玩理由,你也一定抵挡不了!

  17173:点击http://17173.tv.sohu.yzz.cn/v/1/10990/135/MTM1MTg0MQ==观看《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短剧《这不是西游·续》。

  新浪:点击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88076933-1023609353.html观看《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短剧《这不是西游·续》。

  土豆:点击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0qJ-AX-BE7Y/观看《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短剧《这不是西游·续》。

  优酷: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zNTgzMDY0.html观看《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短剧《这不是西游·续》。

  腾讯:点击http://v.qq.com/boke/page/r/p/s/r0106otw7ps.html观看《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短剧《这不是西游·续》。

  流行元素充斥《这不是西游·续》

  时下最火的话题是什么?江南style【偶吧刚弄死他】?还是……《这货不是西游·续》大量融汇最火最新元素,以师徒四人的后现代生活为主线,为你揭秘取经背后的怪诞故事。看罢本剧,保证让你高呼过瘾,笑声此起彼伏!

  图1 短剧《这不是西游·续》今日点映

  图2 快乐原来如此简单

  图3 师徒四人的后现代生活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九大不可抗拒必玩理由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之际恰逢三周年庆典,除轮回天书、修罗之道、变身系统、可爱子女、斗宠竞技场等新增游戏特色外,更开启了丰富多彩的三周年庆典活动。丰富精彩活动及多重过分好礼,汇聚成了《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的九大不可抗拒必玩理由,你也一定抵挡不了!

  图4 公测活动 异彩纷呈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九大必玩理由之——轮回天书助你修仙

  信奉佛教的人认为:一切有生命的东西如不寻求解脱,就永远滞留在天、人、阿修罗、畜生、饿鬼、地狱“六道”中生死相续,永无止息。为了摆脱轮回,《梦幻诛仙 2》天书降临,为全体仙友开辟了“轮回天书”系统,助大家畅爽修仙!当人物到达75级后,可以在门派师父处领取任务【天道之始】,完成全部任务后便可开启 “轮回天书”。通过修行天书,你不仅可以强化已修习的技能,还可以拥有组合技能以及全新的飞升技能。

  《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九大必玩理由之——修罗之道诡秘开启

  自修罗之门洞开,神秘的修罗界终于展现在世人眼前!但当人间修士跨过修罗门进入修罗道,却都陷入一片恐慌之中。更让人惊悚的还是那些游荡于其间的游魂魔骸,吸人魂,吞血肉!为了扫平孽障恢复仙界宁静,《梦幻诛仙2》天书降临中人物等级上线提升至129级。另外,在修罗道栖息的怪物们可以通过驯化,成为你不可多得的得力伙伴!

  图5 修罗之道 遍布强力战宠

相关资讯:
《梦幻诛仙2》天赋系统重装上线 特点详解
梦幻诛仙2 主角壁纸
《梦幻诛仙2》三周年版公测 人宠合体变身
上一篇:《梦幻诛仙2》三周年版公测 人宠合体变身 下一篇:Web版革新公测 首创合体系统玩法揭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