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2》探索仙界赢三倍经验药水

  做电影达人《梦幻诛仙2》探索仙界赢三倍经验药水  三倍经验药水对于广大《梦幻诛仙2》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提升等级、研习技能的神药。现在除了每日活跃度到达100可以领取一瓶外,还有另外的获得途径,那就是参加“电影人物大搜索”活动,探索仙

  做电影达人《梦幻诛仙2》探索仙界赢三倍经验药水

  三倍经验药水对于广大《梦幻诛仙2》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提升等级、研习技能的神药。现在除了每日活跃度到达100可以领取一瓶外,还有另外的获得途径,那就是参加“电影人物大搜索”活动,探索仙界做电影达人!想积攒多多的三倍经验药水的你,每天都不要错过哟!

  图1 《梦幻诛仙2》等你探索

  即日起至3月31日,等级高于30级的你可以到京城“电影大使”处领取名为“电影人物大搜索”任务。接受任务后,NPC将给你暗示,按照提示寻找到相应的NPC即可完成任务。

  图2 “电影人物大搜索”活动24小时开启

  图3 京城寻找“电影大使”

相关新闻:
《梦幻诛仙2》四格漫画终结“八连上”阴影
《梦诛》子女壁纸
《梦诛》宝宝图鉴
上一篇:《梦幻诛仙2》四格漫画终结“八连上”阴影 下一篇:公平抽签《梦幻诛仙2》对阵名单今晚公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