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玩家的故事 我需要你存在

两个人从相遇相知到相恋是一条漫长而又甜蜜的艰辛之路,《梦幻诛仙2》【蓬莱若梦】有这样一对幸福爱侣——红枫&沐蕊。

  两个人从相遇相知到相恋是一条漫长而又甜蜜的艰辛之路,《梦幻诛仙2》【蓬莱若梦】有这样一对幸福爱侣——红枫&沐蕊。他们赢了岁月,胜了时间,情越来越浓,爱日益加深,想了解他们的故事吗?

 

  红枫&沐蕊

  初见你

  他们相识于梦幻诛仙。

  三年前,他是一个笨笨的小青云,72级,30年修为。整日跟在大家后面混队,做活动。

  她是一个暴力焚香,80级。乐趣是站在擂台PK。

  他看到她的红色名字,觉得很了不起,就问她,怎么样才可以名字变红。

  她向他示范,果断把他拉去草庙杀掉了。

  后来他无数次的强调说,他老婆才没那么冷酷,是他心甘情愿的主动要求去死的。当然,这都是后话啦!

上一篇:《梦幻诛仙2》第三届跨服PK赛落幕 冠军揭晓 下一篇:《梦幻诛仙2》各大门派天书终极技能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