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2 蛇年首轮回馈活动隆重开启

《梦幻诛仙2》王者归来粉丝节正火热进行中,今日我们更迎来蛇年首轮大型回馈活动——“欢庆新年 全民送好礼”!

  《梦幻诛仙2》王者归来粉丝节正火热进行中,今日我们更迎来蛇年首轮大型回馈活动——“欢庆新年 全民送好礼”!活动期间官方将送出伏魔鼎法宝、10技能极品妖兽、裂神羽翼、糕富帅称谓等极致大礼!

  点击了解《梦幻诛仙2》 蛇年首轮回馈活动

  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201302/mhzxrecharge201302/index.jsp

  

图1 《梦幻诛仙2》 蛇年首轮回馈活动送大礼

  为回馈热爱《梦幻诛仙2》的广大玩家们,即日起到2013年3月6日17:00,凡在《梦幻诛仙2》充值1元宝,即可获得1点回馈积分。在2013年3月20日17:00前使用此积分,可以兑换60余种超级惊喜豪礼!

上一篇:梦幻诛仙2玩家的故事“我需要你存在” 下一篇:梦幻诛仙明日多重活动上线 恭迎王者归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