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梦幻诛仙》电台温情送祝福

春三月,阳光和煦,3月5日(即本周二),是“学雷锋纪念日”的日子。为此《梦幻诛仙2》电台早有准备,今晚20:00《梦幻诛仙2》电台精心筹备了“学雷锋 帮你送祝福”活动!

  早春三月,阳光和煦,3月5日(即本周二),是“学雷锋纪念日”的日子。为此《梦幻诛仙2》电台早有准备,今晚20:00《梦幻诛仙2》电台精心筹备了“学雷锋 帮你送祝福”活动!另外,今日起,每日参加签到拿好礼活动还有机会抽取可爱小白哟!

  想要送出你的祝福么?想要让全服的人看到你的名字么?今晚20:00,通过《梦幻诛仙2》电台收听界面的“小纸条”功能,编辑“祝福人名称+服务器+被祝福人名称+祝福语”后点击“发送”,就有机会被主持人选中全服扩散。不仅如此,还有机会登上“公告祝福墙”哦!让平日在游戏中狂歌痛饮、快意恩仇的玩家暂时卸下兵戈化敌为友,给对方送去祝福吧!你还等什么?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 左上角 小地图-小耳麦 即可打开小纸条

 

 无拘无束 任翱翔

  红字祝福全程闪耀

  只要在3月5日(即本周二)晚20点收听《梦幻诛仙2》电台,与主持人通过小纸条等方式进行互动,就可以在节目中收听到你要送出的祝福!经典祝福,将会被推荐为闪耀的全服红字祝福公告!想要一夜成名吗?赶快收听电台与主持人互动吧!雷锋日,《梦幻诛仙2》电台学雷锋。帮你全程闪耀!

  《梦幻诛仙2》电台播出时间

  直播:每日20:00-22:00

  复播:次日00:00-02:00

  重播:次日12:00-14:00

  

情满新春 暖人心

  给力三月 齐欢畅

  多重大奖等你来拿

  只需在3月5日至3月19日,登录《梦幻诛仙2》“王者归来 签到拿好礼”活动专题每日签到,就可以在签到后的24小时内在游戏内的邮箱中领取礼物。

  第一天:微博精灵【使用后可变成微博精灵,并获得三倍经验效果】

  第二天:50万储备金【打开后可获得一大笔储备银两】

  第三天:神行履【可以帮你瞬间到达任务制定地点的神奇物品】

  第四天:替身娃娃【当遇到意外,娃娃可以发挥替身效果,使你免于死亡一次】

  第五天:神秘礼券【有几率获得神兽小白哟】

  第六天:周闭关卡【使用后连续七天可随时进入闭关状态】

  

每日签到赢小白

  微博精灵等你领取

[编辑:魅瞳]
上一篇:梦幻诛仙2伏魔鼎现世 王者归来得极品法宝 下一篇:吉祥物主题站今日亮相 双线新服明日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