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诛2》门门龙精美手机壳套装闪亮登场

《梦幻诛仙2》门门龙精美手机壳套装闪亮登场

  “门门龙”是《梦幻诛仙2》的吉祥物宝宝,它出生于“圣兽岛”,作为传说中圣兽岛中龙族的接班人,更拥有非凡的智慧与实力。近日梦诛运营团队与艺品国际合作,推出了一套以门门龙为主形象的精美手机壳套装!喜欢门门龙?那你一定得备一套!

图片: 1.jpg

  点击链接即刻拥有门门龙精美手机壳套装

  “门门龙”是由国际一线影视明星从百余张宠物设计图中甄选而出,它不仅样子憨厚可爱,更具备真诚、执着、乐观的性格。

图片: 2.jpg

  门门龙小档案

  姓名:门门龙

  生肖:龙

  属性:代言萌宠

  战力:★★★★★

  性格:憨厚、可爱、贪吃

  口头禅:妈妈咪呀

  最讨厌:被人说自己胖

  最喜欢:美女、靓妞、萌妹、御姐

图片: 3.jpg

  这套精美的门门龙手机壳套装,分为可爱龙、友谊龙、乐园龙三大系列。内含IPhone4/4S手机壳、贴纸和IPhone5/5S手机壳、贴纸,一张《梦幻诛仙2》道具卡以及无框画一张。

  超级喜欢门门龙的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快点入手一套吧!

[编辑:小草]
上一篇:难倒主策 《梦幻诛仙2》鬼马问题大征集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命运双子”4.18公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